西弗吉尼亚州集新酒吧COVID疫苗激励奖励100美元

2021年4月27日,下午3:30 UTC

西弗吉尼亚是全国最大的推动人口接种疫苗COVID-19

州长吉姆。法官宣布,任何西维吉尼亚州居民16 - 35岁之间的谁接种将获得100美元的储蓄债券。

这笔钱将来自联邦刺激资金的状态。应该储蓄债券耗尽,正义发誓用现金将覆盖任何溢出。

“我告诉你,西维吉尼亚州,是时候关闭这个东西,”公正的说。“我们想要移动这个针,现在我们想要移动它。…我告诉你,我们需要启动,启动这在很大程度上”。

西维吉尼亚州一再被强调为国家的最好COVID政策。迄今为止,大约有52%的西维吉尼亚州的人口已收到至少一个COVID射杀。但估计有40%是犹豫。绝大多数的那些抵制射杀16 - 35岁之间。法官说,他希望金融激励将导致80%的参与率犹豫。

虽然民营企业提供激励人们接种了一段时间,这是第一个现金激励的状态。官员希望的诱惑真钱有点更诱人欧宝球网站每天免费甜甜圈免费食物或免费啤酒

不过,一些学校已经使用现金作为一种诱惑。例如,北卡罗莱纳大学格林斯博罗抽奖10 150美元flex餐计划和10 350美元奖学金和一个学生将收到免费的校园书店住房构成一个完整的学年。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