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COVID-19治疗药物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2021年4月27日,下午4:45 UTC

辉瑞首席执行官艾伯特Bourla说,他的公司的实验COVID-19治疗的药物可以在第一个疾病的迹象,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接受CNBC采访时Bourla说,药物临床试验正在进行中。如果顺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药物分布可以从12月开始。避孕药可能是一个重要的工具在帮助医疗官员治疗该疾病,因为它可以使用hospitals-lightening之外的一线工人的负荷和潜在的阻止疾病的传播。

辉瑞不是唯一一家从事这类家庭治疗药。默克公司在口服药物治疗叫molnupiravir。抗病毒治疗,由埃默里大学的科学家们发现,在后期实验研究在医院和门诊设置。默克公司和合作伙伴脊背犬Biotherapeutics LP希望初始数据在第一季度药物的有效性,并总结研究。Molnupiravir拍摄一天两次在5天。

随着工作不断COVID治疗药物,辉瑞正在等待这个词来自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其请求扩大紧急授权COVID-19疫苗的人年龄在12到15年老了。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发现的镜头是100%有效的。

Bourla说他就是间隙将会“非常乐观”。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