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蒙太奇希尔兹堡豪华酒店是如何在疫情开始后首次迎接客人的

2021年4月28日,下午6:00 UTC
在蒙太奇希尔兹堡豪华森林工作室套房的观点。
基督教霍兰

总经理艾伦·海菲尔德很冷静地谈到了开放claros公司蒙太奇冠状病毒爆发期间的度假胜地。但这都是一种按周、按天、按小时计算的练习。在全球大流行期间,豪华五星级酒店的首演不可能顺利进行。

“我们计划在12月12日开业,这一天是加州进入(最近的)庇护所的日子,”海菲尔德谈到这一多事的启动。“我们已经练习了30天的服务,培训了我们的员工,不幸的是,在酒店开业的第一天,根据加州的规章制度,我们不得不暂时休假。”

随着全国各地与covid - 19相关的限制措施放宽,从餐厅到度假村的酒店都计划重新开业,海菲尔德和他的团队正在动员起来,首次打开大门。这家酒店有130间客房,占地258英亩,位于著名的俄罗斯河谷附近的索诺玛县葡萄酒之乡,最初计划于2020年11月开业。当然,COVID-19将这一时间推迟到了12月,最终推迟到了1月28日。到1月的最后一周,海菲尔德和重新聘用的员工已经做好了迎接客人到来的准备。欧宝球网站

客人们也这样做了。他说,那些每晚1000美元的房间的电话“响个不停”。

海菲尔德于2019年10月首次来到该酒店,当时在酒店的一般空间(如大堂和餐厅)周围走动时,需要戴上安全帽。他很兴奋。他以前开过两家酒店,过去五年一直在蒙太奇鹿谷这是该品牌最受赞誉的酒店之一。作为1号员工,他开始致力于编程和人员配置。

3月20日,随着冠状病毒首次袭击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森颁布了全州隔离令,一切都停止了。海菲尔德通过变焦.五周后,当施工恢复时,协议使正常的建筑程序变得更加困难。欧宝球网站保持社交距离、体温检查和戴口罩成为常规做法。但如果一名船员怀疑感染,就会发生意外的延误;每个人都必须隔离几天并进行测试。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他们设法弥补了损失的时间,只把开放日期推迟了大约三周,从11月中旬推迟到12月。

在蒙太奇·希尔兹堡的一间客房里。
基督教霍兰

真正的挑战在于人员配备。海菲尔德的职责包括雇佣数百名员工,从他的食品和饮料主管到健身工作室的私人教练。他说,他的目标是战略性的;他不想让团队成员上船只是为了解雇他们,因为很明显冠状病毒不会消失。但他也需要确保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到“高触觉”的蒙太奇体验。这意味着客房服务员、厨师、接待员和经理将是强制性的,但他可以保留由于疫情协议而限制使用的设施的需求,如水疗治疗师和宴会服务员。最终,他只招到了疫情前预期招聘人数的40%。

海菲尔德说:“你必须了解你的预测,这样你才能雇佣员工,让他们有全职工作时间,支付账单,养家糊口。”“你需要确保每个人都感到自己受到了尊重。这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招聘策略,海菲尔德在管理团队时还遇到了另一个意想不到的挑战:候选人的数量。由于大流行严重破坏了酒店和活动行业,他收到了一个“闻所未闻”的空缺职位回应。有一次,他的三个职位有800多人申请。欧宝球网站

尽管听一些求职者的经历在情感上让人难以接受,但他说,他确实发现求职者的技能组合是前所未有的。例如,他的餐饮总监Raphaël Piveteau曾在纽约市一家知名酒店工作,该酒店于2020年暂时关闭。在大流行之前,他可能没有想过把他的家人搬到全国各地的索诺马县。但他现在住在希尔兹堡。销售和市场总监道格·卡明斯基(Doug Kaminski)放弃了在四季酒店(Four Seasons)工作20年的职业生涯,从芝加哥搬到了索诺马,他在那里度假了近20年。一些顶级餐厅员工逃离了旧金山,在这个国家过着更远离社交的生活。欧宝球网站“像他们这样的人以前不会想到北加州,”海菲尔德补充道。

蒙太奇希尔兹堡的Scout Field酒吧。
基督教霍兰

名单满了,海菲尔德期待着12月12日的开幕,但不是没有另一个曲线球。在酒店开业的两天前,由于该州冠状病毒数量增加,索诺马县发布了强制隔离令。它将一直有效到1月初。海菲尔德不得不做他最不想做的事:让从餐厅到管理团队的所有员工暂时休假。为了让他们参与进来,他每周都举办家庭聚餐,在那里他们可以互相联系,吃一顿热饭。

当订单取消时,海菲尔德看到预订数量激增。显然,他想,有一种被压抑的离家出走的需求。最初的流量大部分来自90分钟车程外的旧金山湾区(Bay Area),主要来自口碑广告和社交媒体帖子。他重新向休假的员工提供了职位,并为1月28日的空缺再次进行了服务实践。最后,门会打开。

他现在正准备招聘近100名新员工;过去六周,客房预订量稳步增长,甚至超出了该团队的预期。餐厅的户外用餐区几乎总是爆满。他曾与第一次带着新生儿度假的家庭交谈过,还有65岁以上的人在大厅自豪地戴着“我接种了疫苗”的徽章。他期待着在4月底举办一场小型企业活动——这标志着会议和静修活动可能会卷土重来——该酒店已将婚礼预订到2022年。(卡明斯基补充说,鉴于他们没有为婚礼做过真正的广告,这些销售业绩一直很有前景。“我们还没有婚礼照片呢!”他在谈到传统的促销活动时说。)

蒙太奇希尔兹堡的部分魅力在于它天然地与社会保持距离。酒店的房间分布在两到三间平房之间,许多现场活动都在户外。客人可以借自行车骑到希尔兹堡镇;参加射箭比赛;在附近的山上远足;和孩子一起去骑马;或者干脆在户外坐着喝杯酒。就连活动业务也利用了这里的好天气:这处房产有16200平方英尺的户外空间,可以举办婚礼和社交聚会。

蒙太奇希尔兹堡酒店的总统套房客房,有三间卧室、三间半浴室、一个热水浴缸和一个环绕式门廊。
基督教霍兰

他们遵守严格的COVID协议,比如强制佩戴口罩的规定,并在客人舒适的水平上接待他们。在客人到达之前,工作人员会亲自打电话给每位客人,以评估他们想要的人际互动水平,无论是日常的清洁服务,还是完全不需要大堂的无接触式入住。另外,客人可以免费使用一个医疗在他们逗留期间和之后。

“我们的优势在于度假村的建造方式;这些建筑是分开的,而不是堆叠在一个大建筑里,”海菲尔德说。“这让客人感觉很舒服。这意味着员工感觉很舒服。当我们开始摆脱这些限制并建立业务时,这帮助了我们。”

有这么多的选择来招待他们的客人在户外,海菲尔德对蒙太奇希尔兹堡的成功充满信心。“人们在旅行中感觉舒服多了,”他补充欧宝球网站道。“我们的处境很好。”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