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家具设计师的未来租金

通过 林赛Tramuta
2021年5月2日,下午3:42 UTC
羽毛

有快时尚家具还有快,环境焦虑的一个最新来源使其消费意识。或者至少,杰·雷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羽毛租赁家具公司,成立于2017年,相信应该是我们的下一个问题。

“我们不认为家具物品的一种巨大的浪费,因为我们购买它比衣服更少但根据美国环保署,7%的生活垃圾是家具。这不是好的,”他解释道。换句话说,近1000万吨的家具和陈设最终在垃圾掩埋场和230万吨每年家具被烧毁。面对这样的浪费,雷诺的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研究生工作集中在气候和环境科学,看到一个概念的必要性,从根本上减少它对地球的影响同时考虑城市居民的发展的物流需求。

就像转售市场的繁荣,羽毛的策略是基于租赁、重用和翻新。公司提供了超过200件的专属家具和家居欧宝球网站装饰(19美元/月会员加上每单项产品成本),它自主设计,制造和组装通过审查,合作伙伴工厂的国家所需的材料可以在本地采购。羽毛的大部分自营项目设计与面料性能和部件便于维修和不含化学物清洗结束时客户的租赁。对于那些寻找知名的品牌,羽毛还提供一系列持久的碎片弗洛伊德,赫尔曼米勒,甚至西方榆树。

无论是在使用FSC认证的木材,水性完成,较低的胶水旁白C排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可以产生不良健康影响时发出某些固体或液体)或一个清洁环保上面描述的过程,里诺说他操作的关键是使用可持续的方法来增加每一块的寿命。“大多数公司在这个行业从批发商购买家具,不一定是为了最后一次。我想说我们相当于皮靴:一些保健和波兰,我们的货物可以持续15到20年。”

,租赁已成为一个受欢迎的选择质量的预先成本家具所有权也许是代际instability-according的占卜由皮尤报告,越欧宝球网站来越多的美国家庭租房比在任何时候自1965年以来,做一个永久的“家”的想法比以往更难以捉摸。添加新标准的远程工作和订阅模型像羽毛”赋予的灵活性和租赁似乎是最明智的选择。

朱莉Yasko,两届羽毛客户位于纽约市,最初测试公司提供她的新公寓后与她的合作伙伴从国际休假返回。

“在我们的旅行之前,拥有家具总是一种负担。我累了不花钱的好家具保留值后使用,或成本太多,“Yasko解释道。

朱莉Yasko

研究不同的选项后0b足球,羽毛成为唯一品牌,遇见她的审美喜好和价格点。当Yasko女士从她的伴侣分手,她又转向羽毛来装饰自己的空间。在分离”,我想,我不能相信我需要重建我的家…在多个感官。我必须从这个华丽的羽毛部分沙发,我们一起租吧!幸运的是,公司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和重建新生活对我自己来说,一个新家,所以容易得多。”

大流行只有放大租赁的趋势。该公司目前在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都会区,增加了400%内政部项目和需求增长260%要求舒适的生活必需品,如沙发、椅子和床,因为COVID-19的开始。

但除了方便,雷诺认为羽毛的影响广泛的环境转变的一部分。“我进入商界,因为影响变化通过政策需要太长时间,”他解释说。“我们可以所有影响社会的思维方式与我们的钱包。“一次一个客厅。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