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为什么你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一个阴影的玫瑰吗欧宝球网站

通过 雷切尔王
2021年5月8日下午4点UTC吗

虽然增长的消费正日益成为一个全年的时刻,温暖的天气的转变提供了绝佳的借口找你的下一个玻璃。但并不是所有的玫瑰都是一样的,酒的颜色可以告诉你很多关于葡萄酒的身体和结构比你期待乍一看。欧宝球网站

“玫瑰的颜色是一种葡萄的皮离开多久接触的汁和皮的厚度葡萄,”卡洛琳·麦卡锡说,法国葡萄酒专家对葡萄酒进口国弗雷德里克Wildman。“因此,有些小差异。黑玫瑰有时有点比苍白玫瑰单宁和身体。欧宝球网站芳烃是一个函数的葡萄。”

普罗旺斯在法国南部,可以说是最著名的地区生产玫瑰,提供的原型被认为是质量上升:淡粉色的颜色(与法国威望)。

“普罗旺斯真的能够捕获特定风格的玫瑰;风格很光,干燥,清新明亮的红色水果和咸minerality”的创始人Margaux Reaume说Argauxfemale-founded数字酒楼,尤其关注产量,家族,负责任地养殖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

但有这么多的玫瑰不仅仅是普罗旺斯。欧宝球网站即使在法国,还有其他著名的地区,包括桑塞尔白葡萄酒和香槟。除此之外,增加生产在一些地区在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德国,阿根廷,意大利,新成立的Rosautoctono意大利葡萄酒协会在意大利,一个组织创建了挑战法国玫瑰。

“我爱寻求地中海岛屿当我寻找一些有趣的东西,有点外箱。Reaume说,“他们总是哇我,表明葡萄酒买家应该从科西嘉岛寻找玫瑰,加那利群岛,或西西里岛。同时,Reaume说明Sancerre-a地区通常以清爽和干净的苏维翁Blanc-also产生杰出的玫瑰从黑皮诺葡萄。虽然美国没有一个特定的地区致力于增加生产,她建议看瓶生产在加州,特别是中央海岸。“生产商就在我们自己的后院杀死玫瑰游戏。”

很多因素可以影响玫瑰的颜色,包括生产工艺、使用的葡萄,和产地的风土,萨拉•莫尔指出意大利优质葡萄酒品牌经理和专家弗雷德里克Wildman。“一般来说,浅粉红色的葡萄酒富含minerality和酸度,和轻的身体;深粉红葡萄酒通常更全面的身体和更多的水果口味,覆盆子和草莓等,”她解释说。欧宝球网站“如果玫瑰是深色的,导致一个橙色色调,这通常意味着在自然生产,生物动力的方法。一个黑暗的颜色不是一个指示或多或少的甜味的葡萄酒”。欧宝球网站

红酒的葡萄像黑皮诺、品丽珠和梅洛倾向于提供更多的鲑鱼洋葱皮肤颜色,而马尔贝克仍然总是红色或粉红色,酿酒师主管Pablo Cuneo说欧宝球网站路易吉Bosca阿根廷最古老的家族酒庄。

“主要的和最重要的因素是葡萄成分,“Cuneo仍在继续。“葡萄的颜色和单宁平衡将定义在一个大比例的色调。花青素的颜色(颜色色素在植物)是红色的或紫色,根据不同的pH值,和单宁的颜色是黄色,所以玫瑰颜色将取决于这两种葡萄的自然平衡组件从红粉鲑鱼或铜颜色。”欧宝球网站

玫瑰葡萄酒可以产生三种方式:直接出版社,放血混合或放血(出血)方法。“玫瑰的阴影可以给你伟大的洞察的风格和味道的酒,“Reaume所赞同的。

“放血的放血,或“出血”,方法是在红葡萄收获,带来了酒厂,碎而切除皮肤和茎通常6到12小时,“Reaume解释道。“这个方法可以产生光暗颜色的玫瑰。这一切都取决于酿酒师多长时间允许果汁和皮肤浸渍在一起。然而,玫瑰在这种方法通常会对他们有更多的身体和非常轻微的单宁从皮肤和阀杆接触。”欧宝球网站

相比之下,混合生产玫瑰香槟是更简单的方法。欧宝球网站该方法包括混合白色和红葡萄生产玫瑰的色调和风味剖面酿酒师的欲望。

最后,直接按红葡萄收获时,带到酒厂,轻轻按压皮肤。唯一的方法,熟悉的鲑鱼的粉红色是来自这个短暂的紧迫的时期。然后酿葡萄酒(如白葡萄酒),生产最轻的色调和风格的玫瑰。Reaume补充说这些玫瑰通常非常citrus-driven,圆润的音符像粉红葡萄柚,西瓜和草莓。

但或许对玫瑰葡萄酒的最大的误解是,它比普通的白色或红色甜葡萄酒。“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葡萄酒的颜色是它不影响酒的甜味,”麦卡锡说。

Provence-style玫瑰”把你心情很好,你可以喝上整整一个夏天,“Argaux共同创始人Margaux Reaume说。
由Argaux

这是一个选择的玫瑰粉色色调频谱,值得一尝(和整个玻璃)今年夏天。

Olema:这个瓶子可能最好的交易今年夏天你会遇到。这是一个纯粹的喜悦从开始到结束得轻而愉快的气味。下产生的真正的普罗旺斯地区当地的风格,这款酒清爽干燥,与适量的身体。一个吊人。建议零售价格:15美元

桑蒂:使用white-wine-making实践,由红葡萄Chiaretto干和脆玫瑰加尔达湖周围的地区生产,米兰和威尼斯之间,在意大利北部。(这个名字Chiaretto来自意大利chiaro,意为“光”或“苍白。”)Chiaretto玫瑰对许多类型的食品,从奶酪板和沙拉披萨和意大利面。淡粉色的颜色与芳香的成熟草莓,樱桃,黑醋栗,桑蒂Infinito上涨是平衡的,新鲜的,和水果,使它成为完美的配对光夏季菜肴。SRP:15美元

路易吉Bosca:“阿根廷玫瑰是由葡萄品种的多样化导致不同的葡萄酒资料,“Cuneo说。“玫瑰从阿根廷显示非常强烈和优雅的香气从花卉,柠檬、红色水果辣。口感,他们显示一个伟大的平衡酸度和甜度,圆和美味的感觉。“白鲑鱼色调,房地产的2019朵玫瑰让人想起法国南部的经典的玫瑰,花和红色水果notes-especially樱桃和平衡的酸度。SRP:20美元

妮可•米勒:许多名人涉足葡萄酒行业不仅仅是一些葡萄。有一些已经成功,其他的则并非如此。时装设计师妮可·米勒的标签显示了持久力,干燥和芳香,但是光玫瑰葡萄酒特色近热粉红色调。在奥古斯特城堡庄园波尔多右岸地区,2018朵玫瑰是一种混合梅洛、赤霞珠、品丽珠葡萄。SRP:23美元

风暴的葡萄酒:歌海娜的水果玫瑰来自Vogelzang葡萄园在快乐峡谷艾娃,看山葡萄园在洛斯阿拉莫斯山谷。圣芭芭拉分校的沿岸Mediterranean-like气候,加上老葡萄树,水果产量和深度与平衡。预计香味的玫瑰花瓣和白色花朵和红色水果味道口感。它也伴着食物,包括沙拉,寿司,海鲜,和辣的菜。SRP:25美元

帕斯卡Jolivet:“扩大你的视野玫瑰葡萄酒时听起来可能令人生畏,但是有很多其他选项可以探索。从普罗旺斯可能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但也有很多其他有趣的葡萄酒,喝很好,”亚Chong说侍酒师jean georges在纽约市。”的一个例子是帕斯卡Jolivet玫瑰桑塞尔白葡萄酒。这葡萄酒产区主要是脆的白苏维浓著称,但他们有很大的玫瑰葡萄酒完全从黑皮诺,这是水果和反复无常的;一个完美的替代普罗旺斯的玫瑰。”SRP:27美元

起源:由100%西拉葡萄红木树和沿海雾包围了加州中部海岸的代名词,2020年的圣克鲁斯山玫瑰是大胆的,脆的,真实反映的…。酿酒师也自称使用精心挑选的水果,可持续农业实践,和本地酵母发酵。期望的草莓、红莓、柚子和橘子茉莉花茶。SRP:32美元

秘密地Signadore:充满了干薰衣草和红色水果的香味,这款酒酒体,使它适合炎热的夏天。口感有口味的甜樱桃,野生新鲜的草莓,血橙,甜胡椒。它对几乎任何食物,从炸玉米饼、披萨和意大利面到甜点。SRP:40美元

Ayala:虽然也许不是美国消费者在至少一些其他香槟酒,Ayala产生最崇高的瓶的玫瑰你可以买。仅在特殊年,100%的霞多丽葡萄酒精品品牌的最终表达的酿酒风格,minerality,圆度,柔和的磨光。SRP:110美元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