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通货膨胀,结果会得到政治

2021年5月11日,35点UTC

当财政部长叶伦上周,利率可能上升,所有投资者听到I-word和股票下跌。叶伦很快走回这句话:“我不认为会有一个通胀的问题,但如果有,美联储可以指望解决它。”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会看到价格上涨速度在2021年,但杰罗姆·鲍威尔主席调用它“暂时的”通货膨胀。随着经济达到完整的齿轮,从商品服务价格将飙升。木材本身是大流行爆发以来已经上涨了280%。从2021年被压抑的需求,但一旦破裂涨价应该正确。至少这是美联储的叙述。

所以美国人是如何应对价格上涨的潜力?为了找到答案,欧宝竞技ob联手调查猴子调查2113名成年人在美国4月30日和5月3日之间。*调查的建模误差估计是正负3个基点。

欧宝竞技ob调查猴子民意调查显示,87%的美国成年人担心通货膨胀,包括58%的人说他们“非常担心。”,已经可以导致消费者行为变化:当人们害怕价格上涨,他们花钱的速度来锁定价格。这可能导致诸如房屋或汽车的竞购战。

美国人对经济的看法往往取决于他们的政党占据了白宫。看看过去的欧宝竞技ob分析图表共和党和民主党,看看了拜登上台后的看法。这并不奇怪的共和党人(75%)是“非常担心”通胀远高于民主党人(42%)。和无党派人士(61%)是正确的在中间。鉴于这些高水平和通货膨胀的担忧仍然很低这就带来一个问题:如果通胀起飞,它会成为一个政治问题?

房地产市场的价格飞涨,平均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6%。购房的结果demographics-millennials触顶年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低位结合创建大量的买家抬高有限数量的房屋。销售的房屋数量是去年同期下降了50%以上,据realtor.com。

还有大量的被压抑的需求在服务经济中从夜生活游乐园Airbnb租赁。这也是为陡峭的价格上涨。我们已经看到一个巨大的上升——预订航班和提高机票价格

但最大的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玉米、钢铁、和铜为例。但没人比木材欧宝球网站:周五,木材的每千板英尺价格飙升至历史高点1414美元,根据随机长度。流行病的爆发以来,木材的价格已经飙升295%。这是前所未有的不匹配的结果木材供需-一些由pandemic-spurred趋势在TK。

美联储很可能是对的:房价的快速上升,大宗商品和服务成本是“过渡。“但这孤独不会阻止其成为一个政治问题。只是回顾临时石油危机1970年代2000年代——随后的政治反弹。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