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今年送给商学院毕业生的最佳礼物是什么

2021年5月15日,UTC时间下午4点

获得MBA学位是一项值得庆祝的成就,更不用说今年有这么多毕业生不得不同时兼顾全职工作和远程学习。

获得MBA学位通常意味着一次大的晋升或一份全新的工作。当美国各地的商学院准备为他们的新MBA毕业生干杯时,那些拥有高级学位的人可能会关注接下来的事情。

这些礼物既实用又独特,不仅能帮助刚毕业的毕业生庆祝和减压,还能装饰他们希望得到的新办公室。

压力克星桌面沙袋。
来自Tech Tools

科技工具:每个人都知道在公司工作压力很大。这款桌面沙袋随时可供毕业生在办公桌前发泄一下,或者想休息一下,打几拳。袋子里耐用的弹簧能让它每次都能弹回来,确保他们的新办公室不会变成灾区。SRP:19美元

10.1英寸液晶数码相框。
Aluratek提供

Aluratek:这款液晶相框是为精通技术的毕业生或不想让一打相框塞满办公桌的极简主义者准备的。10.1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高分辨率的照片,这些照片可以通过USB驱动器或存储卡加载到相框中。除了一张照片,这个框架还可以旋转毕业生与朋友和家人的美好回忆。SRP:70美元

Inscriptagraphs:给毕业生一份在他们整个职业生涯中都能成为办公室话题的礼物。Inscriptagraphs出售独特的、镶框的名人和体育纪念品。重点包括一个有框的页面星球大战还有一个纪念科比的相框,里面放着科比在洛杉矶湖人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的照片,还有一些在科比庆祝退役时洒在球场上的紫色和金色的彩纸屑。想想看,把它放在新的文凭旁边会多么令人印象深刻!SRP:399美元为科比·布莱恩特的框架;999美元星球大战脚本。

Youzey手机消毒器和无线充电器。
Youzey提供

Youzey:这个方便的箱子有很多重要的用途。毕业生可以把他们的手机、钥匙、口罩或其他任何物品放在这个看起来很光滑的盒子里。据该公司称,紫外线可以到达个人物品上那些难以到达的地方,并在几分钟内杀死99%的细菌。除了抗菌,这个盒子还可以作为智能手机和无线耳机的无线充电器。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多任务处理!SRP:49美元

达格尼多佛的达科塔氯丁橡胶背包。
由Dagne Dover提供

Dagne多佛:这款Dagne Dover双肩包是喜欢在工作和健身房之间来回跑的MBA毕业生的完美背包。它的笔记本电脑套筒可以装下大多数13英寸的电脑,而且还有足够的空间放重要文件和换洗的衣服。氯丁橡胶面料是防水和耐洗的,这将确保这是一个礼物,将看起来像新的几年来。从六种“核心颜色”中选择,包括缟玛瑙色、石南灰色和暗苔藓色,或者六种有趣的季节性颜色来增加颜色的流行。SRP:175美元

机械加工的盘子,由固体刷黄铜金属制成,配有两个手工吹制的水晶威士忌酒杯。
由Buster + Punch提供

Buster + Punch:喜欢好酒或高级酒杯的MBA毕业生一定会喜欢Buster + Punch的手工吹制威士忌酒杯和配套的黄铜盘子架。这三样东西都包装在一个豪华的礼盒里,但如果你觉得更慷慨,为什么不扔一瓶威士忌来帮助庆祝开始呢?欧宝球网站SRP:161美元

Sugarwish提供定制的礼盒甜和咸的待遇。
Sugarwish提供

Sugarwish:在预先准备好的礼物篮中,通常至少有一件礼物是收礼人不喜欢的。Sugarwish允许收件人从糖果、饼干、巧克力和爆米花口味的广泛选择中构建他们梦想的礼盒。最棒的是,Sugarwish礼物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发送,这让它们成为最后一刻毕业派对的完美礼物,或者是远方发来的祝贺。送礼者所要做的就是决定盒子里应该装多少东西。SRP:方框从20美元有两件。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