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欧宝球网站投资更多的钱,更多的力量,帮助女性在争取性别平等

2021年5月18日,下午12:00 UTC
女性投资欧宝球网站越多,更多的权力,他们将有一个对父权社会结构,林赛Taylor Wood写道。
盖蒂图片社

作为我的朋友和投资者露丝安Harnisch睿智共享2016年举办的一次晚宴上,“金融是女权主义的最后边界。”

她的声明是在回答我问的问题,多年来一直困扰着我:女人为什么不投资?

对话平等的社会信条已经在女权主义的前沿只要我能记住,和周围的政治平等最近接近白热化。但经济平等吗?并非如此。

根据美林(Merrill Lynch)的一项研究,61%的女性说他们宁愿讨论自己的死亡细节谈论他们的钱。百分之四十一的人说他们的最大的金融后悔没有投入更多。欧宝球网站

与此同时,一项研究贝莱德发现,68%的noninvesting女性认为他们的未来会更好看,如果他们做了投资。这个感觉更不协调,因为尽管女性投资少,欧宝球网站他们更擅长它

最近的研究和深入探讨了与朋友的对话出土的各种观点女0b足球性为什么沉默寡言。其中最主要的:感觉与圈子,熟知你的财务状况是一件事当女性已经淹没在责任和携带一个不平等的心理负荷。欧宝球网站

由于工资差距,我们也有更少的钱,尤其令人不安的,当你考虑太久我们生活,更高的医疗费用是多少,多少我们需要保存以取得与男性同等的地位。欧宝球网站可能这就是为什么女性倾向于只关注省钱,和财务投资成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建立长期的财富也许是最重要的一环。

投资不一定是有风险的,你不必单干,信不信由你,很可能你现在有足够的钱来开始。机构,有众多的人和平台的各种金融产品和服务,将支持你想投资的钱,你愿意承担的风险水平。

更重要的是,他欧宝球网站们不需要任何更多的时间比需要理解你的目标和需求。投资不是赌博,也不是只对富人。它是一个工具,可持续增长你的钱和建立你的财富。这是一种把资金投入很多钱随着时间的推移

这篇文章从投资平台Ellevest显示会发生什么如果有人保存(在一个帐户与低利率)与投资40年来25美元一个月。不同的是15000美元左右。当你考虑到女性保持71%的资产以现金,很容易看到如何迅速和大规模的对比会影响女人的财务未来。

投资所带来的好处也可以超越你的个人财富增长:您还可以投资于公司和领导人,与你的价值观相一致。公共equities-like指数基金使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因素选择新投资者的投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用更少的花费和风险更低的阈值。

相反,私人股票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适合投资者的资本投资和更高的风险容忍度。例如,您可以使直接投资成为早期公司作为一个天使投资者或风险资本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例如掌舵,我们投资于女性和女性公司,证明导致更高的社会和经济回报

现实,你可以赚钱和做好对女性尤其重要的一点理解,从历史上看,更倾向于捐出他们的钱而不是投资。欧宝球网站影响投资(在我们的例子中,gender-lens投资)是一种理想的补充慈善捐赠,允许妇女有两全其美。

最重要的是今天开始。那里是零等待。您可以使用一个robo-adviser像改善,注册理财规划师,或一本关于投资让球滚起来。

以同样的方式,女性在花费时间为平等的性和生殖权利改革,帮助更多的女性当选,我们还必须争取我们的经济权利。欧宝球网站当女性有更多的钱,他们有更多的权欧宝球网站力。有比这更大的威胁到父权制吗?

林赛泰勒木材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掌舵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