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了有害的工作环境后,如何开始一份新工作

2021年5月27日下午2:00 UTC

问:我想知道如何避免把上一份工作带来的情感包袱和有害工作环境带到新工作中。如果你结束了一段糟糕的关系,你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但这不是我们大多数人在摆脱一份糟糕的工作后能做的事情。你直接跳进了下一个。我担心的是,我不知道如何在一个不会让员工过度工作的工作场所工作,我可以相信高级管理层会把员工的最佳利益放在心上。最近我和我们的一位实习生聊了聊,他们非常清楚何时何地明确划定自己的界限,这让我意识到我自己的界限是多么的不存在。

阿什利

亲爱的希礼,

我很抱歉你一直在一个让人有这种感觉的地方工作,而你却直接进入了下一份工作。有毒的工作场所非常猖獗;仅在美国,”数以百万计的人在工作中面临着上司的辱骂和欺凌Manuela Priesemuth在《哈佛商业评论》上写道。它们无处不在的事实并不能减少它们的危害,我明白你为什么在想这个地方对你的影响以及它对你下一份工作可能意味着什么。

揭示有毒文化如何影响我们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这是至关重要的工作,也是我们所有人的工作。我们有责任反思我们如何内化、强化和体现对自己和他人产生负面影响的破坏性文化标准和行为。当你在思考这是如何在你自己的生活中出现时,我希望你能腾出空间来更好地理解这是如何影响你和你的身体的。当你期待着下一份工作的表现时,想想你会如何为那里的文化做出贡献。

虽然我希望我能只关注你在转到下一个职位之前应该如何充分利用你需要的时间,但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工作之间抽出大量的时间,因为生活成本、医疗需求的现实,以及协调一份工作的结束日期和下一份工作所需的开始日期。也就是说,我确实认为,在这个时候,无论如何,你都应该把休息和恢复个人健康作为首要任务。

如果你能在工作间隙休息一下,请一定要休息。时间越长欧宝球网站越好,但能拿多少就拿多少。如果你现在不能休息一下,那就在头两个月内计划一些假期,或者只要你有时间就可以。雇主们有不同的政策,虽然现在协商在两份工作之间休息一个月可能为时已晚,但一旦开始工作,你仍然可以看看什么时候可以休息。即使你在前几个月只休了几个长周末,而且你订了五个月的假期,你也会过得更好。有足够的空间来处理你所经历的事情,并让你对自己在下一份工作中表现如何有个清晰的认识,这是至关重要的。

当你思考如何腾出时间休息和重新找回自我时,一个灵感就是午睡部.该组织由特里西亚·赫西(Tricia Hersey)于2016年创立,相信“午睡的解放力量”和休息是“治愈社区的激进工具”。“午睡部”承认,在资本主义制度下,每个人都有工作和工作的负担,我们所生活的制度对边缘群体造成了不成比例的创伤,以及这对我们造成的伤害。“午睡事工”正在活跃推特而且Instagram,在那里你可以找到腾出休息空间的提示和提醒,在你进入新工作的生产力循环之前,把这些提示添加到你的动态中可能会有帮助。

“很多事情都需要用心灵、身体和灵魂去感受。通过阅读、交谈和学习,你不可能把所有事情都弄清楚。推特在你们需要听的时候,再没有比这更好的见解了。

除了提倡在高效工作中休息之外,午睡部还分享了一些可以休息和检查身体的小方法,从小睡到腾出时间冥想,再到你可以在一天中建立的安静时刻。这些冷静和自我照顾的时刻很重要。

但这些时刻也不会帮助你立即摆脱过去工作的负担。

“在资本主义世界中,没有快速摆脱刷任务文化并养成休息习惯的方法。也许这就是问题的一部分——我们总是想要“快速”的灵丹妙药。你会崩溃一段时间的。现在是休息的时候了。不管怎样,你可以的,”赫西在一封邮件中写道Instagram发布今年早些时候。

每天都给自己留点时间停下来,记住工作之外的时间才是你自己的时间。抵制资本主义下一直“做”的压力,专注于你如何“成为”。你是唯一一个可以抽出时间的人,就像你是唯一一个可以为你的下一份工作设定并保持界限的人一样。

你似乎意识到你在工作中没有太多的界限,这是重要的一步。另一个重要的步骤是进入一个比你要离开的环境毒性更小的新环境。既然你说你觉得你自己的工作界限是“不存在的”,这告诉我,即使你不这样看自己,你也可能通过一些方式加强了你工作场所常见的一些文化规范。这可能很难接受,但我们都这样做,这也是事实。

这是因为工作场所文化不像天气一样只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它是我们的一部分,我们被编织在其中,我们或被动或主动地参与其中。研究0b足球表明,在领导有害的工作场所,它会变得在整个文化中传播受到虐待的员工通常会将其内化把它传给其他同事

根据合作、集体、协作文化工作工具包,“有毒行为通过我们所生活的有毒文化根植于我们之中。”这个工具包是一个有用的资源,因为它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在宏观层面上识别有害行为。这是我们合作的一部分新闻媒体这是一个总部位于巴欧宝球网站尔的摩的集体,致力于建设社区和放大边缘化的声音扩展研究所0b足球,这是一个由跨学科的张路发起的艺术家项目和研究计划。0b足球

我看到了Press Press多年来在巴尔的摩所做的出色工作,我喜欢他们在每个项目中体现自己的价值观。欧宝球网站随着他们的工作从巴尔的摩扩展到洛杉矶,他们与扩展研究所(Institute fo欧宝球网站r expanded Research)开展了更广泛的合作项目,深入研究“有助于文化组织者努力的集体工作的新兴模型和方法”,试图扩展和阐明“培养和维持与世界上其他人相处和合作的道德和富有同情心的框架所必需的条0b足球件”。该工具包是他们合作向公众提供的慷慨产品之一。

该工具包综合了来自专注于协作工作的不同群体的建议,“基于公平、解放、诚信和差异的价值观”。它提供了一个与人们合作的想法和最佳实践的宝库,认识到我们在其中运作的系统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如果你想在工作中找到新的表现方式,这本书会给你灵感,教你如何建立富有成效的合作。

承诺放弃一些习惯,探索在哪里你可以更好地定义和保持你的界限是你工作的一部分。另一种思考你“不存在的界限”的方式是,你所做的事情缺乏意图。这个工具包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方法,可以让你在工作和工作文化中建立问责制和意向性。设定预期从一开始就很关键。Toolkit建议:“在进入项目、集体或工作关系之前,一定要创建合同或共享协议。”“合同是一种组织工具。它们是人们之间为工作和自己设定界限的协议。它们可用于问责程序。与你的合作者一起明确你的意图,直接而清晰地列出你的个人目标,这是很有帮助的。”

当你打算如何工作和与人合作时,要想得更远,“我的职位是什么?它如何决定我与人交往?”到“对我们来说,一个好的合作应该是什么样的?”需要考虑的问题可能是:

  • 我们希望从这个项目中得到什么(目标和可交付成果)?
  • 我们如何在这个项目中设置角色,以体现人们的才能和技能?
  • 我们的角色如何相互影响?
  • 我们将如何相互沟通?
  • 我们将如何做出决定?
  • 如果有人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我们如何让彼此负责?

思考这些问题可以帮助你就如何一起工作达成一致,并将其整理成团队规范

“从一开始就建立问责程序很重要,这样人们就有了一个系统来解决出现的问题。对合作伙伴的需求、条件和生活经历保持温柔和理解,对于任何有意义的问责过程都是至关重要的。”

该工具包还就如何处理出现的毒性问题提供了实际指导。指向智慧贷款公司该工具包提供了一些细节,告诉你如何应对那些你想要继续工作和合作的人的不良行为。“想办法直接和团队成员一起解决不良行为。1.为学习和成长留出空间。2.应用恢复性司法方法,3。仪式、重置和和解。”这项工作不仅仅是每次都做对,或者去一个没有毒性的地方。当我们把拥有不同经历的人聚集在一起合作时,也要找到解决挑战的方法。

最后,我想给大家一个观影建议:费城D.A.这部精彩的纪录片讲述了拉里·克拉斯纳(Larry Krasner)的故事,他曾是一名民权律师和公设辩护律师,曾竞选费城地区检察官并获胜。克拉斯纳目前在职,简而言之,辩方已经变成了控方,并决心改变该办公室长期以来大规模监禁的有毒文化。

正如你可以想象的那样,从根本上改变一个大型政府机构的文化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当许多为你工作的人过去几十年都在与你作对的时候。虽然没有人比克拉斯纳更能看清律师事务所运作欧宝球网站方式的问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从辩护律师的旧工作中带来具有挑战性的行为。

这个系列对于理解司法系统的现实很重要,但作为一个研究工作文化的人,以及一个非常关心如何改变传统制度的人,我也对它着迷。克拉斯纳在上任之初就解雇了大约30人,没有事先通知,而且好几天都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他的新闻官员后来反思说,他们本应该以不同的方式处理这个过程,这样他们就能更好地控制叙事。欧宝球网站当克拉斯纳后来谈到大规模解雇时,他并没有关注公关后果,而是关注他的行为的局限性。他告诉波士顿地区检察官瑞秋罗林斯“我应该多请一些人去的。欧宝球网站他们像虱子一样挖洞;他们动不动就诋毁你。”你可以在每一集里看到新政府和根深蒂固的体制传统运作方式的人们之间的动态变化,它总是比任何人所能预测的都要复杂。欧宝球网站

PBS电视台的八集系列节目是必看的,一定会给你一些思考方法和导航工作环境的食物,特别是当你思考如何有意识地进入下一份工作时。你在早期做的事情通常会奠定基调,所以想想你想在这个新环境中加强或重置哪些习惯。你可以控制自己每天的表现以及和同事们一起工作。

给你带来了很多好的氛围,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