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盖茨基金会的未来令人怀疑,因为离婚事件升级

2021年5月28日10:54 UTC
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的外观是5月4日,2021年在西雅图,华盛顿。比尔·盖茨和梅林达•盖茨昨日宣布离婚,质疑他们的未来的基础。
大卫Ryder-Getty图片

当比尔·盖茨和梅林达法国盖茨宣布他们惊讶的是分裂27年的婚姻后,他们说不会有更改他们的500亿美元的基础。

现在,大约三周后,被曝光后,部分原因是比尔梅林达认为离婚年前杰弗里·爱泼斯坦的关系,并在报告可疑的行为微软公司,有迹象表明变化来世界上最强大的慈善组织之一。

盖茨基金会首席执行官马克·苏兹曼,告诉员工他在谈判加强”的长期可持续性和稳定性的基础。”

“我积极与比尔和梅林达讨论他们和沃伦可能采取的步骤,”苏茨曼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指的是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第三个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

苏茨曼说,目前还没有决定,但补充说,比尔和梅林达“重申了他们的承诺的基础和代表我们的使命继续合作。”

这是最新的转折在什么似乎是一个越来越激烈的分裂。

自从离婚后发布通知推特有报道称,比尔有婚外恋和其他追求与员工办公室恋情在微软。《纽约时报》周三报道,盖茨收到投诉的行为迈克尔•拉森经营级联投资,几十年来监督资助的财富。欧宝竞技ob

媒体的冲击,玷污了盖茨的极客电子慈善家的角色,陷入质疑两人可以互相一起工作在不影响操作的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

华尔街日报》周四报道称,他们正在考虑引进外部董事,由于人们没有确定。

三个成员

目前只有三个受托人:盖茨,法国盖茨和巴菲特,他增加了超过270亿美元的自有资金向基金会在过去15年。欧宝球网站

任何更改基础的结构也有很大的影响在其焦点。

添加更多的人向欧宝球网站董事会可以“民主化最终的决策过程,”基金会,马里莫雷说,慈善事业的历史学家和迈阿密社会科学研究所执行董事。

三人委员会异常小的基础尺寸。福特基金会,约五分之一的大小盖茨基金会对董事会有15个成员国。洛克菲勒基金会,在10日的大小,在任何时间不少于12。

扩大董事会将是一件好事,莫雷说,他们可以用它来增加多样性。欧宝球网站

“在这个时刻这是一个互利的决定,因为在某种程度上,盖茨基金会是受到更多的关注,”莫雷说。欧宝球网站“在另一个层面更有意义包括房间里别人当你是一个离婚的夫妇只有一个欧宝球网站人在黑板上。”

基金会的命运就是离婚的一个方面。

65年盖茨,微软创始人之一,是世界上财富的人,的净资产1438亿美元,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

盖茨的最大的资产是级联,他创造的控股公司与微软股票销售的收益和股息由拉尔森。通过级联,盖茨利益在房地产、能源和酒店以及数十个上市公司的股份,其中包括加拿大国家铁路和迪尔& Co .)的资助也在美国最大的私人土地所有者

最近几周,已经有好几个转移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股票从级联到法国盖茨,但它是一个很小的约500亿美元的公共股票报告的公司。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