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Up Grocer如何与新兴食品和零食品牌一起策划其走道

通过 雷切尔王
2021年6月27日,UTC上午11:00

这是一部创业第一年,一个特别系列采访创始人讲述了他们在公司第一年运营后立即学到的主要经验教训。

成立于2019年4月,Emily Schildt创建弹出杂货商展示独特和鲜为人知的品牌——许多是为了吸引千禧一代的观众——在食品、饮料、家庭、宠物和身体护理方面。(想想用植物做的冰淇淋、鹰嘴豆玉米饼、蘑菇肉干和用种子粉做的饼干。)

但这不是一家普通的杂货店,而是一家流动快闪店(因此得名),它最近于5月在芝加哥开设了一家分店。

欧宝竞技ob最近与斯希尔特聊了聊疫情期间经营杂货生意的情况,以及夏天的计划。

Emily Schildt是Pop Up Grocer的创始人
Pop Up Grocer提供

以下采访内容经过了压缩,为清晰起见略有编辑。

欧宝竞技ob:你能分享一下你在创办Pop Up Grocer之前的专业背景吗?

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CPG(包装消费品)领域工作。一开始,我在一家新兴的希腊酸奶公司做品牌营销,之后,就在Pop Up Grocer之前,我在经营一家我自己创立的品牌营销咨询公司,名为Sourdough。(其间还有一些其他的冒险。)我曾与小型食品和饮料公司合作,帮助他们通过声音、内容、包装等建立自己的身份,并将他们的新产品推向市场。

正是在这份工作中,我产生了Pop up Grocer的想法。我发现产品发布的零售环节最平淡无奇,也最具挑战性。因此,像许多企业家一样,我试图建立一种我个人认为不存在的东西:一种现代的、公平的杂货体验,与正在创建的现代品牌及其价值观保持一致。

Pop Up Grocer是一家旅行快闪杂货店,展示了数百种食品、饮料、家居、宠物和身体护理方面的新产品。
杰夫·马里尼

Pop Up Grocer不像任何正常的杂货店、市场或杂货店。你能解释一下这个概念的灵感来源吗?它填补了其他食品杂货供应商错过的哪些空白?

正确的!我们为之而生发现,而不是为了方便。我们并没有在货架上摆满人们可能需要的所有东西(食品储藏室的主食、牛奶、卫生纸等)——可以说是在这个过程中把所有其他东西都埋葬了——我们展示了一个狭窄的(400个对4万个)过滤过的、专门面向市场的、更适合你的商品。我们的目标是向人们介绍那些可能还没有完全买到的品牌,或者很容易被忽视的品牌,这些品牌被埋在大型杂货店的巨大货架上,或者在网上购物目的地的深处。

另一方面,作为回报,我们为品牌及其创始人提供了一条有效的零售路径,并为他们的目标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式。让我震惊的是,在考虑传统渠道的情况下,仅仅是把你的产品送到那些你认为会喜欢它的人手中是多么困难。

对于在线购物者来说,弹出式杂货盒包含了从商店内部精选的商品。
杰夫·马里尼

Pop Up Grocer以出售你在大多数地方可能找不到的商品而闻名,但也有一种更健康的方式。你如何选择携带哪种物品?

我们根据三个指导标准来选择我们要展示的东西。首先,品牌本身或产品是新的吗?另外,被创造出来的东西新颖吗?它是否使用了一种熟悉的食材,以一种非传统的形式出现,比如花椰菜面食?它是否能帮助我们享受一些长期被列在“禁止清单”上的东西,比如糖果?

第二,看看它的原料和来源,它是否符合我们的质量标准?简而言之,这些优点可以概括为深思熟虑和负责任。

第三,它好看吗?我们理解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因此为了我们的消费者和品牌的利益(我们希望他们的产品得到良好的接受!),我们要求包装设计具有美感。(虽然,我知道这是主观的!)我们还在采购中强调支持有色人种、女性以及其他代表性不足和资源不足的创始人。

Schildt创造了Pop Up Grocer,为现代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发现的空间,并在一个屋檐下突出创新的新兴品牌。
尼克Murway

Pop Up Grocer最近在芝加哥开了一家分店。开场怎么样?你从之前申请的职位中学到了什么?你下一步还会在哪里扩张?

今年春天,我们在芝加哥开了第六家快闪店,定于5月份开业。这次开放非常重要,我想说,我们看到了迄今为止最高的流量和热情。(我们也看到了最高的店内销售额,尽管我们专注于曝光度,这并不是我们衡量成功的主要指标。)我认为这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但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这表明人们对杂货店“后”大流行的持续兴奋,以及对活动的真正热情,他们已经在家里呆了一年。

这是一种激励,让我对公司的未来充满活力。我们很高兴今年秋天再次开放,在这个时候我们将更加站在另一边,并期待着在可以的时候分享细节。欧宝球网站除了弹出式广告,我们还在拓展新的实体和数字空间。

展望未来,五年后你希望Pop Up Grocer在哪里?

我希望我们已经巩固了我们的地位不仅在美国,在加拿大和欧洲,都是寻找(和销售!)引领潮流的杂货品牌的好去处。我认为,我们将真正改变消费者对杂货店体验的期待,并帮助创始人迅速发展他们的业务。我也希望我们仍然能玩得开心!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