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他们一个14岁,一个9岁,多亏了以太坊,他们每月能赚3.2万美元

2021年8月16日下午4:54 UTC

在达拉斯北部郊区,一个有进取心的姐妹俩团队通过不卖柠檬水,而是专注于采矿,每月能赚到3.2万美元Ethereum

14岁的Ishaan Thakur和他9岁的妹妹Aanya已经看到了他们的大学基金今年3月,他们开始用一台旧游戏电脑挖矿。

第一个月,他们赚了1000美元,报告达拉斯晨报.自那以后,这一数字猛增。

在听到父亲谈论加密货币的崛起后,这对夫妇产生了兴趣,他们最初想投资加密货币,但它已经太贵了,所以在YouTube他们的父亲,一个九年级的学生,一个四年级的学生,学会了如何挖矿。他们将收入再投资购买额外的设备,从附近的电子产品商店购买更新的供应(通常是显卡),以应对今年夏天的芯片短缺。

他们目前有94个处理器矿业-每秒大约90亿次对密码的猜测。当他们做对了,他们就会得到加密货币作为奖励。

他们的公司被命名为Flifer Technologies,最初设在他们的车库里,但随着业务的发展,他们把大部分钻机搬到了达拉斯市中心一个有空调的数据中心。然而,他们在车库设置中保留了30张卡片。

在这两个地点之间,他们每月要花大约2500美元在能源账单上。虽然他们已经出售了一些以太坊来支付硬件、电费和数据中心租金等费用,但他们仍然保留了大部分以太坊,希望它能继续增值。

以太坊今年一直在上涨,自年初以来,其价值增长了334%,根据CoinDesk

欧宝球网站0b足球欧宝竞技ob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