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堪重负的医院正在拒绝成千上万的新冠肺炎患者

通过 莉莎杜 优雅的黄 而且 彭博
2021年8月26日,UTC上午6:08

日本迄今为止最严重的COVID-19疫情爆发,使人们关注到该国原本备受推崇的医疗系统无法迅速适应紧急情况,以及缺乏改革来满足这些需求。

本月,由于三角洲变异病毒的感染,每天新增病例超欧宝球网站过2.5万例,全国范围内需要派遣救护车,但难以找到医院接收患者的医疗紧急情况连续六周上升至历史最高水平。根据数据来自日本火灾和灾害管理局。

负责监督全国救护车系统的机构表示,在8月9日至15日这一周,急救人员被超过3家医院拒绝,并且在现场停留超过30分钟的情况欧宝球网站下,这一数字跃升至3,361人。上周的病例数略有下降,但仍是日本有记录以来的第三高。大约一半的患者被怀疑患有COVID-19。

救护车的困境导致了一些引人注目的COVID死亡,引发了对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医疗保健项目之一的有效性的争论。虽然日本的医疗体系通过预防保健培养了世界上最长寿的公民,但这场大流行暴露了急救护理长期以来的功能障碍,私立医院不需要接收COVID患者,也不与地方政府和救护车服务协调。

这场危机突显出,世界上最好的卫生保健系统,尤其是发达经济体的卫生保健系统,在大流行的压力下正在崩溃。

日本的许多私立医院都很小,而且不是为治疗传染病而设计的。虽然在政府的资金支持下,新冠肺炎病床数量有所增加,但三角洲疫情激增已将新增床位推至极限,而医务人员配备也是一个问题。

“医疗系统的压力是由其设计和政策问题造成的。日本的大多数医院和诊所都是私人经营的,整个系统很难在战略上合作,”日本南部鹿儿岛的医学记者、执业医生森田博之(Hiroyuki Morita)说。

日本的医疗保健系统拥有丰富的医疗设备、病床和几乎全民医保。但它建立在私立医院的预防和初级保健的基础上,其紧急护理提供的漏洞——导致了几十年来臭名昭著的“延迟死亡”问题——尚未得到解决。

尽管日本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保持在较低水平,这反映出日本成功地为近90%的老年人接种了疫苗,但在过去两周内,病情严重的患者人数每天都在增加,而医疗能力几乎没有对他们进行治疗。备受争议的住院政策改变日本首相菅义伟(Yoshihide Suga) 8月初宣布的这一决定意味着更多的新冠肺炎患者被要求在家休养,这增加了他们在病情迅速恶化时需欧宝球网站要救护车和紧急护理的可能性。

上周,在东京东北部的柏和市,一名感染新冠病毒的孕妇在阵痛时找不到医院接收她。她在家里生完孩子后就死了。

本周,一个有影响力的夜间新闻节目播出了一段医生在东京治疗一名在家中出现严重并发症的糖尿病COVID患者的片段。病人被抬上救护车后,医院打电话说不能再接收他了。据报道,视频录制后几天,他就去世了

“我们有10张重症监护室床位供重症患者使用,这些床位一直被占用。千叶大学医院急诊和重症监护室主任中田高明(Takaaki Nakata)说。中田医院是公立医院,需要接收急诊病人。他说,尽管缺少床位,但在等待为有需要的人找到医院的同时,它将提供紧急门诊护理。

缺乏改革

当前的体系依赖于公共卫生中心这是一个由450多个嵌入当地社区的机构组成的网络,从接触者追踪到调查儿童虐待,在传染病爆发期间协调和为病人寻找医院。

但是,由于缺乏公共资金,这些中心的人数已经减少,在病毒激增期间,这些中心很容易不堪重负,因为在那里工作的护士还肩负着其他流行病工作,比如追踪和追踪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医疗改革的缺乏被归咎于日本缓慢的官僚机构和医生游说集团的既得利益。精简急救服务可能需要重新思考整个医疗体系,考虑到日本公民的整体健康状况,许多日本人对这一体系持防御态度。森田说:“没有人以鸟瞰的视角来看待这些问题。”

政府试图通过措辞强硬的要求医院冒着被公开羞辱的风险接收病人来解决当前的COVID危机。该国最高病毒顾问周四表示,可能需要建造临时医院。

“我所在医院的COVID病床几乎总是满员。当我们接到从公共卫生中心送来的病人时,他们的情况已经很严重了,”鲜花与森林东京医院(Flowers & Forest Tokyo Hospital)急诊部医生兼顾问Ninomiya Norifumi在电子邮件中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患者在接受治疗后病情恶化并去世。如果他们得到更早的治疗,这些生命是可以挽救的。”

欧宝球网站nba欧宝直播欧宝竞技ob

订阅《东方世界》以了解在亚洲占主导地位的业务,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