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制药公司将其新冠疫苗定位为当地市场的加强疫苗

通过 莉莎杜 优雅的黄 而且 彭博
2021年9月6日,UTC上午6:16

日本制药商第一三共株式会社(Daiichi Sankyo Co.)表示,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冠疫苗是一种尖端的mRNA疫苗,目前正处于最后的临床试验阶段,从明年开始,它可能主要用于已经接种过疫苗的人的增强剂。

而接种公司包括辉瑞Inc.-BioNTech SE,现代化公司和阿斯利康Plc。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许多其他产品仍在开发中。包括第一疫苗公司在内的生产商将目标对准了疫苗供应不足或预计未来需求(包括加强疫苗)的当地市场。

“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到明年,日本大多数人都将接种已经批准的疫苗之一,”第一三共新冠疫苗开发项目负责人上野纯子说。“我们预计它可以用作第三次加强针,并正在研究进行试验。”

日本已经为其近一半的人口接种了疫苗,并与辉瑞、Moderna和阿斯利康达成协议,为其所有居民提供足够的疫苗。该国还购买了额外的疫苗,以应对可能从明年开始的第三剂疫苗的需求。

时间的挑战

这一时间表可能会成为Daiichi的一个障碍,该公司正在与东京大学(University of Tokyo)合作开发这款相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明年下半年获得监管部门的全面批准。上野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日本监管机构在考虑将其作为加强剂之前,必须先将其作为初级疫苗接种。她说,该公司正与制药和医疗器械局密切合作,后者在批准方面为卫生部提供咨询。

这个岛国目前不允许混合接种疫苗,但政府允许表示愿意考虑.研究0b足球表明,给人们注射与最初剂量不同的后续疫苗可能会产生更强、更具保护性的免疫反应。欧宝球网站

Daiichi是日本最大的制药商之一,该公司最著名的是癌症治疗产品,曾推出多款备受瞩目的产品开发协议近年来阿斯利康的合作Daiichi还帮助阿斯利康在日本生产疫苗。

上野说,Daiichi疫苗的最终试验将涉及多个国家的数千人,不过尚未开始登记。它将直接将这种新疫苗与市场上已经上市的另一种疫苗进行比较,这反映了试验设计的转变,因为将活性COVID疫苗与安慰剂进行测试不再被认为是道德的。

肉搏战

目前正在进行的另外两项面对面研究使用阿斯利康的疫苗作为比较的基础,其中一项来自葛兰素史克以及韩国的SK生物科学有限公司

上野说:“我们还没有决定用哪个来做比较。”“对于我们是否应该使用类似的mRNA疫苗辉瑞(Pfizer)或Moderna,还是使用阿斯利康(AstraZeneca),存在不同的观点。”

日本制药行业在研发国产疫苗方面一直进展缓慢,但Daiichi、盐野吉株式会社(Shionogi & Co.)和AnGes Inc.等公司仍在为此投资,它们预计国内需求,并着眼于未来的海外市场。

Daiichi的mRNA疫苗与辉瑞和Moderna疫苗的工作原理类似,这两种疫苗是目前市场上最有效的免疫疫苗。但Daiichi的疫苗将有更具体的作用机制。欧宝球网站该公司生物制剂部门的高管雅田雅之说,它将促使身体的健康细胞制造冠状病毒刺突蛋白的特定部分,即受体结合域。

Yabuta说,由于受体结合域不会随着病毒突变而改变,因此它可能会保留其对抗未来变体的有效性。

订阅《东方世界》以了解在亚洲占主导地位的业务,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