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乔·蒙大拿谈他为什么投资活动创业公司Joy:“这是他们个人的问题”

2021年10月3日,UTC下午12:00

旧金山49人队球星乔·蒙大拿(Joe Montana)被广泛认为是美式橄榄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之一,他找到了作为科技投资者的第二次机会。

蒙大拿,她是Liquid2合资企业他是Joy公司的几位名人投资者之一婚礼策划公司该网站为需要帮助的夫妇提供了一个基于技术的平台,帮助他们管理从发送回复到建立婚礼登记处的所有事情。

Jo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shal Joshi告诉我们欧宝竞技ob创办这家公司是为了帮助一位即将结婚的朋友兼联合创始人的妹妹。

“当我和我的联合创始人一起作为工程师在微软而且Adobe我们从未想过我们最终会为数百万人开发婚礼策划软件。但在那段时间里,我的联合创始人迈克尔的妹妹艾米订婚了,她说没有现代科技来帮助她应对婚礼策划面临的挑战。我们想帮助她,所以我们为她的婚礼建造了Joy,”乔希说。“很快,我们的朋友和同事都要求在他们的婚礼上使用Joy,现在每年有数十万对夫妇和他们的数千万客人使用Joy。我们能够有机地发展到这样的规模,是因为我们倾听了情侣们的挑战,并利用技术解决了它们。”

我为什么投资——乔·蒙大拿
乔·蒙大拿
Shareif Ziyadat-WireImage /Getty Images
  • 启动:快乐
  • 创立年份:2016
  • 估值:保密
  • 投资水平:A轮,4650万美元
  • 员工人数:40
  • 地点:旧金山
  • 其他主要投资者:Valor Siren Ventures, Ashton Kutcher和Guy Oseary的Sound Ventures, Zola Global, Avalon Ventures, Sierra Ventures, Justin Timberlake, Y Combinator, Fuel Capital, Zeno Ventures, Ace Ventures, Olive Tree Capital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为什么投资

我最初是通过Y Combinator认识Joy和Vishal的。他告诉我,他和他的联合创始人如何为他们妹妹的一个婚礼设计了Joy,并在这样做的过程中,看到了技术使婚礼策划现代化的巨大机遇。他向我展示了无数软件如何解决夫妻日常面临的挑战的例子。例如,在发送保存日期和邀请之后,情侣们就没有简单的方法与他们的客人交流了。Joy开发了一个通讯工具,可以方便地发送提醒。为了避免客人在参加婚礼活动时遇到麻烦,他们开发了地图和拼车服务。

没有人像他们现在这样从技术的角度来进行婚礼策划。这是他们个人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辞去了微软和Adobe的领导职务。有了他们在设计和工程方面的背景,我觉得这个团队很适合做这件事。

我们Liquid2 Ventures从Y Combinator投资了Joy的种子轮,当时他们只有几百场婚礼,我看着他们发展到数十万场婚礼。由于产品的优势,Joy已经实现了巨大的有机增长,虽然他们迄今为止一直专注于婚礼,但我一直相信Joy会比这更大。

客户已经在婴儿派对、聚会、誓言更新、生日、音乐剧甚至体育赛事中使用Joy。我相信在未来,如果有人要计划一个活动,最好的方式就是和Joy一起计划。

这是一部我为什么投资,该系列节目由来自不同背景和行业的著名投资者组成,揭示了是什么激励他们将自己的钱投资于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