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疲惫不堪、压力重重:家长采取措施限制在学校接触COVID

通过 斜面Arbel 而且 美联社
2021年10月5日下午5:23 UTC

新学年开始第八天,安布尔·塞斯克(Amber Cessac)的五个女儿(4岁至10岁)都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

塞斯克说,让他们都同时生病,并担心学校里的其他家长,甚至她自己的母亲都淡化了这种病毒的长期影响,“我内心的某种东西崩溃了”。

她说:“焦虑和压力都被压抑住了。”“我觉得,我不知道,失败了,让我感到很无助。”

像世界各地的父母一样,塞斯克已经应对了18个多月的大流行压力。

人们疲于担心这种疾病,它因更具传染性的Delta变种的传播而变得更糟,尤其是在拒绝接种疫苗的人群中,这导致儿童感染病例大幅增加。欧宝球网站

网络学校扰乱了孩子们的教育和父母的工作。然后,由于家长们在正确的协议上争吵不休,今年面对面学校的回归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暴露和社区紧张。口罩、疫苗和政府关闭的政治化让许多父母精疲力竭。决定孩子们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会让人感到担忧。

瓦尔帕莱索大学心理学教授阿曼达·泽勒霍夫斯基说:“父母们的疲惫程度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她创办了该网站和非营利组织“流行病育儿”。“我们已经在生存模式中生存了一年半,这是无情的。”

对许多人来说,学校是一个持续的担忧。有证据表明,在学校戴口罩有助于减少病毒传播,大多数美国人支持要求学生和教师戴口罩。但这在党派分歧上有很大分歧。一些共和党州长试图禁止面具的要求。地区对口罩、检测和隔离的政策差异很大。在8月学校重新开学后不久,冠状病毒的感染率迫使数十个地区取消了面对面的学习。

塞斯克的四个大女儿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郊区上的特许学校不要求戴口罩。她的孩子还太小,不能接种疫苗,他们告诉她,他们是班里只有少数几个戴口罩的孩子之一。但在他们康复后,她把他们送回了学校。

“其他地方也好不到哪里去,”她说。“所有的母亲,我们都陷入了这种境地。我们什么也做不了。”

欧宝球网站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的数据,美国有超过550万儿童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其中20%的儿童病例是自本学年开始以来出现的。儿童患严重疾病或死亡的风险较低,但至少有498人死亡。

自5月以来,12岁的儿童已经可以接种疫苗,但接种率落后于成人。联邦数据显示,16至17岁的青少年中约有一半接种了疫苗,12至15岁的青少年中有43%接种了疫苗;三分之二的美国成年人接种了疫苗。

而当幼儿疫苗预计在年底前,它们仍较为脆弱。欧宝球网站许多家长不知道如何最好地保护孩子。泽勒霍夫斯基说:“你仍然有父母在努力做决定,以及什么对我的家庭来说是安全的,他们感到被遗弃或被忽视,因为社会的其他部分能够继续前进。”

超过一百万名学生在2020学年离开了美国公立学校,这一学年的特点是远程教学广泛存在。目前还不清楚本学年发生了什么,但围绕口罩禁令的斗争已经导致一些家长选择了其他选择。

希拉·科奇(Sheila Cocchi)是一位单身母亲,她在2月份感染了COVID-19后仍在应对健康问题,她付钱给一名老师,每周在家里为她10岁和14岁的孩子上课10小时,同时还有一个在线课程。她还在佛罗里达州费尔南迪纳海滩的家中工作,就在杰克逊维尔以北。

“去年,整个世界都疯了,我们都必须适应这种情况。现在是另一种压力,”她说。“作为一个国家,或者至少作为一个州,我们正在努力控制这一点,但有很多人没有参与其中。我和其他人一样希望我的孩子能上学。”

其他家长表示,他们知道回到学校对孩子来说是最好的,他们只是希望没事。

在德克萨斯州的沃斯堡,在当地一家公用事业公司工作的民主党政治组织者希瑟·布恩(Heather Buen)一直要求她的孩子戴口罩和洗手,即使其他孩子甚至老师都不这么做。

她说:“要保持这一点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她认为,看到他们的电工父亲感染了COVID-19,他们就会害怕,坚持采取预防措施。学校里的五名孩子没有生病,布恩说,她感到放心,因为现在似乎有更多的学生和工作人员戴着口罩,而不是在学年初。欧宝球网站尽管如此,来自三个学区的家长,包括她所在的学区,起诉,称学校违反了学生的宪法权利,因为没有强制要求戴口罩。

诉讼、学校董事会的争吵、家庭成员和朋友之间的纠纷也是压力的来源。

“双方的抨击是最困难的事情,”萨拉·布拉兹韦尔(Sarah Brazwell)说,她有一个3岁的孩子在日托,一个9岁的孩子在上小学。她说,她还没有准备好接种疫苗,在她所在的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小镇戴口罩“有点毫无意义”,因为很少有人这样做。

在大流行期间,儿童保育——寻找、支付费用、担心由此引起的疾病传播——一直是一个巨大的压力。劳动力供不应求,很难找到工作。日托所的感染和暴露,甚至是轻微的感冒,都可能意味着孩子会被送回家几天或几周,迫使父母反复争夺孩子的照顾。

迪安娜·曼贝克(Deanna Manbeck)是她孩子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Wilmington)的一家小型非营利性日托所的董事会主席,她肩负着那里大约20个家庭的重任。教师需要戴口罩,但不需要接种疫苗,因为担心员工会辞职。

“我怎么能告诉父母,我们不能再照顾他们的孩子了,他们必须找到一个新的中心,而不是强制性的?作为一名母亲,我希望所有的教师都接种疫苗,但我们不能强制要求他们接种。”

杰夫·谢尔登(Jeff Sheldon)和他的妻子开始为他们的两个儿子(一个3岁和一个婴儿)面试保姆。今年夏天,日托所关闭,儿童的常规疾病曾让他们的孩子在家呆了几周。他和妻子请了病假,在家工作。他们的母亲也帮了忙。

“我们不能继续生活在随时下课的不确定性中,”他谈到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的日托所时说,并指出他的大儿子在那里茁壮成长。

虽然谢尔顿比在公立学校工作的妻子更有欧宝球网站能力在家工作,但新冠疫情凸显了女性在平衡孩子和工作方面的负担,数百万女性已经离开了职场。

对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儿科医生安基塔·莫迪(Ankita Modi)来说,休假是她短暂的考虑。她说,她心烦意乱,这种想法甚至掠过她的脑海,但她是那么绝望。在她所在的学区,口罩是可选的,没有远程学校可供选择,她说接触者追踪是无效的。当地卫生官员表示同意威胁采取法律行动反对区才同意新的程序九月底。

她最小的孩子11岁,还不到接种疫苗的年龄;另外两个是。她说:“感觉你每天都在故意让他们面临实实在在的风险。”“作为父母,这真的令人不安。我想自从开学以来,没有人睡得好。”

美联社作家布莱恩·安德森(Bryan Anderson)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对这篇报道做出了贡献。

欧宝球网站nba欧宝直播欧宝竞技ob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