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开拓者的空间不是贝佐斯,布兰森,或者麝香

2021年10月6日,下午馀UTC

早上好,报纸的读者!Frances Haugen证明对脸谱网在参议院,维吉尼亚州长竞选步骤泰勒•斯威夫特的争议,我们给你介绍一些最强大的女性在外层空间行星地球。有一个伟大的星期三。

今天的文章是由两部分组成,从米甲Lev-Ram和克莱尔Zillman。

——女士们谁发射。我看很多长大《星际迷航》下一代。我的出生。我的爸爸,他是一位退休的航空工程师,是一个巨大的风扇。它仍然根深蒂固:即便仅仅几年前,他装扮成Spock万圣节派对。从前,他是一个软件经理NASA的承包商,在飞行仿真技术在湾区艾姆斯研究中心。0b足球(工作是什么促使我的家人搬到美国)我和我的姐妹去了飞行模拟器与他在NASA,我长大偷听谈话关于人机交互和航空安全。我有幸也不仅是我的爸爸,NASA在我家后院。这是一个文字提醒,你可以摘天上的星星。

显然,我并没有跟随他的脚步,也没有我的姐妹。我没有吸引到航空或航天。我不是孩子告诉所有人我想有一天成为一个宇航员。但这并不是因为我想我不能

为什么我告诉你这一切?因为过去几个月报告和支出对女性做的工作写一个故事,我被他们的热情和毅力。他们中的许多人知道他们想工作的时间(没有双关)空间他们年轻的小孩甚至如果他们没有一个模型的职业会是什么样子的,像我一样。

可以肯定的是,航空领域有了巨大的变化。几十年前,如果你在这个行业工作,你可能是在NASA海外或类似的空间机构。今天,有更多的私人资金流入私营航欧宝球网站天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根据BryceTech,追踪行业研究公司,367亿美元的0b足球投资在太空公司过去两数十年完整的自2015年以来72%的锅发放。

的女人我和我的故事分散在世界各地,他们追求的技术范围从“拖船”卫星(用于在轨道上移动对象)的充气吊舱将有一天维持植物和人类在月球或火星。听起来很牵强么?也许不是。

越来越多的人冒险超出地球大气层。虽然到目前为止,大约有600人去空间只有11%的都是女性。这引发了我的下一个观点:这不是巧合,我的故事没有关注男性亿万富翁开车最近期与标题:杰夫·贝佐斯,理查德·布兰森,当然,Elon Musk。虽然许多行业的信贷上面的三个驱动大规模投资和创新部门,他们不代表人才技术上挥汗如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影响我们所有人:男性或是女性,non-billionaires伸手星星。

米甲Lev-Ram
michal.levram@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
mlevram

——与此同时,返回地球。. .克里斯汀介绍了欧宝竞技ob最强大的女人周一列表。旗舰列表,超过今年CVS CEO凯伦(merrill Lynch)认识到有影响力的女性在美国的业务。今天,欧宝竞技ob发布排名姐姐,最有权势女性国际列表,哪些特性工作的女性高管在美国以外

1号今年再次艾玛·沃姆斯利英国制药巨头的首席执行官葛兰素史克公司。她捕捉到了榜首,尽管面临最大考验:一个活动活跃对冲基金埃利奥特管理取代她。她有她的董事会和大股东的支持,和她将推进计划改造葛兰素史克药物和疫苗研发强国。还在她的日程是葛兰素史克公司的三个COVID候选疫苗和公司的COVID抗体治疗,已获得紧急使用授权在美国和欧盟。

虽然大小的沃姆斯利的业务,其财务表现,和社会影响杰出的她是今年的1号,她的经历在过去的12个月里非常代表其他高管在名单上。他们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从当今前所未有的商业环境的需求反弹从COVID中断,减少排放,拥抱可持续发展,和导航一个动荡的监管环境,尤其是在中国。但他们也承担一些世界上最严格的problems-COVID、气候变化、社会不平等和长期存在的性别差异。这50名女性没有登陆我们的雷达,因为他们面临巨大的挑战;他们挣点名单上,因为他们拥有足够的权力制定真正的改变。

你可以探索整个列表在这里

克莱尔Zillman
claire.zill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clairezillman

报纸,《财富》杂志通讯和世界上最欧宝竞技ob强大的女子,是合著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被策划艾玛·亨克里乌

也在报纸头条

——吹口哨Facebook Frances Haugen告密者昨日参议院小组委员会面前作证,该公司是“道德沦丧”,需要改革。“目前没有一个控股(马克)扎克伯格负责,但本人,”这位前Facebook员工告诉参议员。欧宝竞技ob

——没有必要?作为英国政府宣布了一项调查失败后被警察谋杀莎拉•埃弗拉德总理鲍里斯·约翰逊说,他不支持做厌女症仇恨犯罪。点说,有“丰富”的现有立法来解决针对妇女的暴力行为。英国广播公司

——律师大法律落后于其他美国企业在招聘和留住多样化的各级人员。主要客户如惠普和诺华制药已经开始把自己的体重来推动他们的律师事务所取得进展。一些公司警告他们会找到新的表示如果多样性在公司律师事务所不改善。布隆伯格

运筹帷幄,戴比尔斯高管Mpumi Zikalala将成为首席执行官Kumba铁矿石的有限公司,使她成为了第一位女性运行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南非铁矿石业务。Justworks雇了开放社会基金会的Yrthya Dinzey-Flores副总裁、一些社会影响和可持续性。Qualtrics雇佣艾德丽安博士Boissy克利夫兰诊所的,最近它的首席医疗官。米歇尔·李富国银行(Wells Fargo)区域银行高管,当选为消费者银行家协会董事会主席。防暴游戏促进了全球电子竞技伙伴关系和业务发展纳兹Aletaha全球主管LoL的电子竞技。

如果你错过了它

——优先级顺序从DoorDash高管,希姆斯&她的工作日和共享在最强大的女性多面板昨日疫情上升的想法如何,已经在地平欧宝球网站线上。例如,杂货店交付DoorDash从可有可无的“命令式”伊丽莎白Jarvis-Shean通信和政策的副总裁说。欧宝竞技ob

-坏血维吉尼亚州的共和党州长候选人Glenn Youngkin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的前ceo。他的民主党对手、前州长特里·麦考利夫,是针对Youngkin使用,连接企业和销售公司的财务支持泰勒•斯威夫特的主记录。(这是出售-布劳恩,促使迅速重复她的旧唱片录制)。麦考利夫的竞选是说# WeStandWithTaylor运行在线广告。边缘

——来电美国民主党超级PAC桥是在公司捐赠给政客们投票支持德州堕胎禁令。首先,计划前总统领导的PAC CEO Cecile Richards目标是AT&T,捐赠给德克萨斯州共和党议员。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说,公司还捐赠给德州民主党政客和“从来没有位置了堕胎和近期没有计划改变这一政策。”CNBC

在我的雷达

“我是异常邪恶的东西:”与斯蒂芬妮·格里森姆在堪萨斯州《纽约》杂志

坏艺术的朋友是谁?纽约时报

著名的创始人但失败的冰淇淋连锁策划他们的回报吗布隆伯格

临别赠言

“这是一生的旅程。”

-Waymo联合ceo Tekedra Mawakana运行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每日简报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女性。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