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大流行女性失业率降低了股票市场的回报

2021年10月12日,20点UTC

COVID开车数百万女性的劳动力。和就业率不将恢复到2024年,超过两年之后一切恢复正常。欧宝球网站

“这叫做she-cession是有原因的,”米勒迪说霍布森,联合首席执行官和总裁的爱丽儿的投资和联合主席欧宝竞技ob最有权势的女性峰会,在虚拟会议周二在会议上。特别是因为许多妇女需要呆在家里照顾孩子或者帮助教育他们面对面教育关闭,他们一直不成比例的影响。“这是特别严重的女性色彩,“霍布森说。

这最终可能会对妇女工作的长期金融安全,特别是因为他们失去的时间投资在他们的401 (k)计划,霍布森和凯莉Schwab-Pomerantz说,总统的嘉信理财的基础。

401 (k) s是主入口点进入股票市场对大多数美国人尤其是妇女和有色人种,援引Schwab-Pomerantz说研究0b足球从阿里尔投资和施瓦布。”有直接联系的人投资于他们的401 (k)计划和工作以外的投资账户的人,”她说。

失踪几个月贡献401 (k)计划的化合物。“即使是小金额巨大,巨大的差异,“霍布森说。“有很多的追赶,需要发生在黑人,当然,以及白人妇女。”

从长远来看,往往有显著差异在性别和种族进入金融市场。大约三分之二的白人女性是投资于股票市场,而只有约一半的黑人女性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相比之下,78%的白人。“这是一个巨大的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霍布森说。

但也有一些好消息:大量年轻女性进入股市首次流感大流行期间。“很多新的,首次投资者更年轻,他们参与以同样的速度,无论种族、“霍布森说。“这是最激动人心的数据。”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