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最新的meme股票在特朗普SPAC波:Phunware

2021年10月22日,下午5:15 UTC

这不是PHUN ?

周五中午,纳斯达克暂停交易13倍数字世界收购公司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它旨在合并唐纳德·特朗普的社交媒体计划启动时,真理的社会,把它公开。

大量的兴趣胜过SPAC还创建了一系列低价股的交易关系特朗普竞选连任,Phunware。宣布这一决定的当天,近1.06亿Phunware股票交换手,从300万多天前,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欧宝球网站Phunware的市值,价值1.16亿美元在周四收盘,周五一度飙升至15亿美元,每股股价达到19.39美元。他们已经降至10美元的午后。

似乎没有任何特殊原因Phunware股价已飙升与数字世界,除了公司在特朗普的竞选连任的角色:Phunware负责构建应用胜过使用沟通和跟踪280万年他的支持者。没有公告的伙伴关系,和Phunware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Phunware宣布它将获得计算机系统提供者·莱特科技10月19日上午,但股票那天没有让步。

公司本身的交易通常在1或2美元自2019年以来,一个陷入财务困境的过去,包括不得不支付超级据称450万美元虚假广告声称。据报道,这挣扎保持员工、投资者和客户,据美联社报道。

但现在Phunware股价波动charts-enough触发纳斯达克停止交易低价股周五中午之前的8倍。所有这些中断是由于所谓的“LULD暂停,”这是一个五分钟的交易暂停生效,如果股票的价格向上或向下移动太远从其平均参考价格前5分钟。停顿是纳斯达克的一部分规则这是意味着“解决非凡的市场在美国股票市场的波动。”

当然,在数字世界的投资收购似乎也很投机在这一点上,公司还没有发布任何正式的财务数据或信息。本周真理社会推出测试版,已经遭受了黑客攻击。目前尚不清楚公司的传说17亿美元的估值从其新闻稿是由外部投资者或公司本身,写道欧宝竞技ob露辛达沈。数字世界已超过估价在公众exchange-reaching周五32亿美元的市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仍然需要批准合并数字世界文件后适当的披露,作为股东。获得足够的选票困难对于一些公司来说,出现了股票在过去的状态。

至于现在,数码世界的便士股票Phunware-are交换手很快,5分钟喷的停牌飙升。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