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当罗宾汉扩大IPO访问我们公司留出“朋友和家人”股票

2021年的11月4日,下午4:10 UTC

它可以有朋友尤其是在IPO。

后带来超过20亿美元的净收益从自己的欧宝球网站公开亮相,当罗宾汉是IPO发行添加一个新特性。

现在公司搁置IPO股票散户投资者通过当罗宾汉可以分配一定数量的股票“亲朋好友”——即员工,客户,供应商,或其他与公司有联系的上市。当罗宾汉是调用这个导演分享计划。股票将分配pre-listing股价这些个体通过当罗宾汉平台。

当罗宾汉说这将“促进有意义的社区主导型公司上市和个人之间的相互作用一直是IPO之前他们的旅程的一部分,”在其博客上声明称宣布这个新项目。当罗宾汉的活跃:那些没有一个帐户需要打开一个请求。

当罗宾汉5月首次公布其上市平台,第一个券商与公司预留股票散户投资者pre-IPO-shares通常针对机构投资者。虽然不是第一或唯一经纪要做到这一点,当罗宾汉了比别人更多的公司提供给散户投资者。欧宝球网站自推出以来,当罗宾汉投资者得到了18家公司的股票,包括当罗宾汉的IPO(首次公开募股)。目前提供块Sweetgreen, Backblaze, Expensify, NerdWallet,今天在计划列表纳斯达克

公司通常分配一小部分股票当罗宾汉的散户投资者,通常大约1%到2%。Expensify,例如,留出地方高达2%的970万股当罗宾汉投资者根据其IPO申请。起初,还不清楚散户投资者将持有这些股票,或立即转身向他们出售在公共交换可能会导致价格波动股票刚开始交易。但到目前为止,大约有80%的散户投资者一直持有的IPO股票超过30天购买,根据当罗宾汉。

目前尚不清楚究竟有多少收入当罗宾汉已经从IPO访问:到目前为止具体数字不分解在提交给美国证交会的文件中。然而,该公司披露,公司支付经纪公司发行新证券投资者,根据当罗宾汉的客户关系的总结信息披露。当罗宾汉的“其他收入”与去年这个时候相比,本季度增长了一倍以上的年欧宝球网站了3470万美元。

欧宝球网站0b足球欧宝竞技ob:

订阅欧宝竞技ob财富的日常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