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摩托车公司鸟计划后,岩石2020亮相

2021年的11月5日,11 UTC

电动车公司的CEO特拉维斯VanderZanden奇怪的是一些可能会发现是一个滑稽:他的公司的名字,鸟,成为鞋匠Allbird符号本周早些时候,仅仅几天前鸟的公开亮相。

“我猜这一周的公众鸟类,“VanderZanden告诉欧宝竞技ob

但VanderZanden有点关注多担心股票(鸟的股票是惟妙惟肖,在纽约证交所交易)。后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一年2020年,鸟与曲折的二世集团的合并,一个特殊目的收购公司股东批准周二和今天凌晨正式关闭。现在公司拥有4.14亿美元现金玩- 2.64亿美元股票公开发行和1.5亿美元的债务——VanderZanden从阿波罗投资大计划如何花钱。

鸟,总部位于圣莫尼卡,加利福尼亚州,主要是为其电动自行车租赁业务。客户使用一个应用储备,然后租摩托车350多个城市在美国和欧洲。欧宝球网站

鸟的公众首次流感大流行期间是艰难的一年。租金收入,占绝大多数的公司的收入,在2020年削减近一半——从1.4亿美元到8000万美元。VanderZanden说,那一年的3月,鸟把它所有的摩托车道路,直到夏天才重新部署它们。在那个时候,公司裁员,遭到批评,如何处理据报道,告诉员工的30%变焦叫他们失业了,有一些员工被锁在叫他们的电子邮件和松弛。

“就像大多数公司一样,我们必须看看成本结构和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VanderZanden说裁员。“所以我们不幸的是必须解雇一些人,以确保该公司就好了,不知道是在拐角处。”

当鸟摩托车重新回到街上,他们这样做在一个新的服务模式。现在的公司与当地企业合作伙伴收取的摩托车和地点-这使公司更少依赖直接员工,帮助提高利润率。

该公司最近开始增加电动自行车进入方程,选择性地滚动等城市圣地亚哥。也是越来越活跃在零售市场上,随着大流行导致更多的人想要拥有自己的自行车,VanderZanden说。欧宝球网站

公司直接向消费者出售其e-scooters和电动自行车在自己的网站上百思买。它计划在欧洲宣布额外的零售合作伙伴。VanderZanden不会评论多少电动自行车公司了,也没有多少卖到目前为止。

“我们可以推出电动自行车的速度越快,就像有无穷无尽的人们购买需求”,他说。

VanderZanden说业务“真的反弹强劲。“个人在城市使用电动自行车或摩托车作为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他说。但该公司仍然运行在一个巨大的赤字。据报道2020年亏损2.08亿美元总收入的不到9500万美元。今年继续到:公司经营净亏损1.19亿美元在今年的前六个月,2020年同期几乎相同的数据。然而,其收入是迄今为止在2021 - 8600万美元,今年上半年相比3000万年的2020美元。

无论哪种方式,鸟可能有很多工作要做在它变得有利可图。至于现在,VanderZanden说,公司的重点在于在现有的城市,扩大业务进入新的地区在美国和欧洲,构建其零售业务。

至于鸟,“我认为股票,你知道的,真的不重要,“VanderZanden说。

惟妙惟肖下跌逾6%,因为它欧宝球网站开始交易周四,周五收于8.40美元。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