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机器人的劳动力如何提高效率

在某些行业劳动力短缺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混合人类和机器人可以帮助企业员工工作更聪明,更快。

“当我们看各个行业,我们发现收入潜力机会平均约为38%,所以重要的收入潜力的机会,”h . James Wilson,信息技术和商业研究部门董事总经理0b足球埃森哲咨询公司说,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人工智能周二在波士顿。

威尔逊共享的例子如何宝马带来了灵活和合作机器人组装厂。

“这些人类和机器团队,这些机器人和组装工人团队,更有效率是85%,”他说。欧宝球网站他说,一个重要的部分原因是,客户现在订购更多定制的车辆,所以机器人能够帮助每个汽车有个性。欧宝球网站

协变的首席执行官彼得•陈的公司一种人工智能的大脑,帮助机器人捡起当什么,其他任务,补充说,重要的是人工智能能够动态地适应新的情况。

iRobot的这是一个问题,广受欢迎的机器人Roomba吸尘器生产商已经使人善辩。

“每个人的家是混乱的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克里斯琼斯说,iRobot公司首席技术官。

虽然roomba学会地图房子的房间和对象,如沙发或餐桌上,他们也需要学会浏览意想不到的障碍,可能会损害robot-particularly宠物浪费。

“我们正在应用深度学习宠物浪费检测,”琼斯说。

公司坚持技术与所谓的粪便的保证。如果Roomba不避免宠物浪费,琼斯表示,该公司将取代机器人。

当被问及代表,琼斯说:“宠物主人,官方的承诺。”

欧宝球网站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订阅欧宝竞技ob财富的日常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