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技术投资公司在1 3方面,埃森哲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说

决定投资时,采用新技术,埃森哲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朱莉甜说,有三种类型的公司。

飞跃搬道工“有领导人,和其他人,“甜蜜的说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人工智能在波士顿周二早晨。

而甜说转型不可能发生快,一些公司决定追赶在大流行期间通过投资于新的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

“云是推动者。数据是司机,但是人工智能的区别。这就是你赢了,”她说。

然而,仍然有脱节的人工智能以及如何规模。根据埃森哲的研究,84%的高管认为他们必须利用人工智能0b足球然而,76%的人说他们纠结的问题如何规模技术在他们的组织。

在大流行期间,甜说埃森哲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来帮助满足客户的需求。咨询公司保持数据库的面向客户的员工和他们的技能。人工智能是用来识别那些可以接受再培训,以帮助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在云计算和协作工具的客户转移到远程工作。

甜蜜的说她也注意到如何改变ceo们开始讨论人工智能和信息技术投资。

“ceo相当深。防他们不会深刻理解技术本身。但在过去三个月,有了重大转变的语气交谈,”她说。

欧宝球网站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订阅欧宝竞技ob财富的日常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