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约翰Arrillaga硅谷著名房地产开发商,已经死了

通过 米甲Lev-Ram
2022年1月25日,下午3:37 p.m UTC
老约翰Arrillaga 2006年斯坦福大学足球教练沃尔特·哈里斯。
保罗Sakuma-AP照片

最富有的之一和安静的数据在硅谷商业世界已经死亡。

老约翰Arrillaga土地开发商和慈善家,周一早上去世了,享年84岁。名字被许多不为人知的亿万富翁,海湾地区以外的圈子里,是帮助开发现代硅谷。创始合伙人的房地产巨头Peery Arrillaga,他该地区果园转换成有价值的商业空间在1960年代。

根据讣告中发表他的女儿、劳拉Arrillaga-Andreessen Arrillaga和他的公司建立企业校园总计超过2000万平方英尺。欧宝球网站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这些包括公司的办公大楼英特尔,谷歌,等等。欧宝球网站Arrillaga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在沙丘路的发展,风险投资家的中心附近的门洛帕克。他的女婿是著名的风投公司的联合创始人Andreessen Horowitz,马克•安德森。(安德森写道:他的岳父的传递周一晚上)。

Arrillaga也以他的慈善事业:他的名字是蚀刻在整个海湾地区的建筑物,特别是在帕洛阿尔托斯坦福大学的校园里,在那里他曾捐赠1.51亿美元,最大的单一从一个校园所收到的礼物。

根据他的女儿的文章,Arrillaga”去了斯坦福大学校园几乎他的成年生活的每一天,他以步行校园和个人捡起每一块垃圾他看到整个校园和重新安排单一石头喷泉。”

在他去世的前几周,Arrillaga提供捐赠超过3000万美元的帕洛阿尔托,主动帮助这个城市的一部分,建立一个新的公共健身房。但除了是一欧宝球网站个多产的捐赠者,Arrillaga手在他出名的慈善项目。(他的女儿说斯坦福大学挑选每一棵棕榈树种植的新足球体育场,他资助)。他告诉帕洛阿尔托市的他会给钱,如果他可以帮助选择承包商的设计和开发。不清楚会发生什么项目现在Arrillaga已经去世,但房地产亿万富翁留下的不仅仅是他的财富和建筑,他的名字,但也遗留:根据他的女儿,Arrillaga每周工作七天,享年84岁,“谈判租约直到去世前的那一天。”欧宝竞技ob

千万不要错过一个故事:你最喜欢的主题和作者得到一个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