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会计师事务所:特朗普的财务报表不可靠

2022年2月14日晚上11:15 UTC

为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准备年度财务报表的会计公司表示,在纽约总检察长表示这些文件经常虚报资产价值之后,“不应该再依赖”这些文件。这些文件被用来获得丰厚的贷款,并增强特朗普富商的形象。

在2月9日写给特朗普集团律师的一封信中,玛泽美国公司建议该公司通知任何获得这些文件的人,在评估该公司和前总统的财务状况时不要使用这些文件。

就在这封信发出的几周前,纽约总检察长莱蒂夏·詹姆斯(Letitia James)表示,她的办公室发现了特朗普和该公司对其高尔夫俱乐部、摩天大楼和其他财产进行“欺骗性或误导性”估值,以获得贷款和税收优惠。

“虽然我们还没有得出结论,认为各种财务报表整体上存在重大差异,但基于总体情况,我们认为,我们向您提出的不再依赖这些财务报表的建议是合适的,”玛泽的法律总顾问威廉·j·凯利(William J. Kelly)在写给特朗普集团法律总顾问艾伦·加滕(Alan Garten)的信中写道。

凯利表示,Mazars在财务报表上的工作是“按照专业标准”进行的,但鉴于詹姆斯的发现和自己的调查,该公司无法再支持这些文件。

凯利还告诉加藤,由于利益冲突,马扎斯不能再与特朗普合作,并敦促他另找一名报税员。

Mazars表示,其结论适用于特朗普2011年至2020年的财务报表。法庭文件显示,另一家会计师事务所为他准备了2021年的财务报表。

詹姆斯的办公室周一在一份法庭文件中附上了凯利信件的副本,因为她试图执行传票,让特朗普和他的两个长子在她的民事调查中作证。州法院法官阿瑟·恩戈伦(Arthur Engoron)定于周四听取有关争议的辩论。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正在对特朗普的商业行为进行平行刑事调查。

特朗普已经向银行提供了他的财务状况声明——他每年持有的资产的概要——以获得价值数亿美元的房地产贷款,如华尔街的办公楼和佛罗里达的高尔夫球场,并向金融杂志提供了他在世界首富名单上的地位。

特朗普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凯利的信“证实,在对之前的所有财务状况报表进行了后续审查后,玛泽的工作是按照所有适用的会计准则和原则进行的,这些财务状况报表不包含任何重大差异。”这一确认实际上使检察机关和检察机关的调查变得毫无意义。”

不要错过一个故事:关注你喜欢的话题和作家以获得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对您最重要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