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病例COVID今年晚些时候的两倍多,白宫警告说欧宝球网站

美国可以看到1亿COVID感染今年秋天和冬天和一个潜在的巨大的波死亡,白宫上周警告说。

首次报道的新闻华盛顿邮报》,是由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在周五共享背景介绍。

这个国家迄今为止见过近8200万年例COVID自从大流行开始,据美国疾病控制尽管中心实际病例数无疑是更高,专家说。无论如何,一波又一波的1亿年将增加一倍以上的历史报告。欧宝球网站

投影是博士说:“大致符合我们建模,业务的查克推瓦蒂,COVID研究员兼首席执行官0b足球分形疗法,他指的是他的研究小组。0b足球

3月份他的团队发布了一个研究0b足球论文题为“风土性不是一个胜利:SARS-CoV-2广泛传播的彻头彻尾的下行风险。“预计年度COVID感染大约80%的美国人口,“所以每年约3亿。”

但这文章发表前的崛起新οsubvariants BA.4 BA.5,目前在南非引起一波又一波。两变种被发现逃避自然免疫和疫苗和被认为是比所谓的隐形买卖,更传播BA.2,比原ο传染性,BA.1。欧宝球网站

简而言之,他的研究小组的论文和预测没有考虑免疫逃避,只有“失去免疫力的人口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抗体减弱。”

同样,白宫的投影假设οsubvariants继续主导,截然不同的病毒株不发展,帖子报道。它还假设国会没有批准额外COVID资金和不采取额外的缓解气候变化的努力,美国CNN报道。

“未知有多少变异免疫逃避将从现在到12月,“查克推瓦蒂说。”对于每一个新变型,足够的免疫逃避,你可以期待一个波,只要它足够传染性。”

南非可能“引导世界”

白宫的声明之际,五分之一COVID浪潮席卷南非、买卖和subvariants首次发现。BA.4和BA.5占“100%的感染”在南非,推杜立欧de Oliveira COVID专家和机构负责人夸祖鲁-纳塔尔大学的Stellenbosch,周日。

住院正在上升,他说,但“仍远低于以前。”

“SA(南非)可引导世界大流行的未来,”他如是说。

测试的积极性,或数量的个人测试结果呈阳性的COVID-19,坐在25%周日,周六降至31%。最初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速度小于5%为社区希望重开。测试积极性利率可以错误地升高由于测试不足;de Oliveira警告称,有“低测试”。

美国住院“相对较低”,但在上升

BA.4和BA.5已经出现在美国自3月底以来早些时候,如果不是,但还没有起飞,官员们意识到。他们可能包括βCOVID的变种,例如,横扫南非但未能在美国扎根

缺乏测试,然而,只有积极的一部分COVID测试基因测序。进一步污浊的河水,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报告BA.4 BA.5结果与BA.1, BA.3, B.1.1.529。日积月累,他们将只占0.1%的美国感染本周4月能力根据卫生机构。BA.2或“隐形ο”,预计占近62%的情况下。BA2.12.1,高度传染性οsubvariant,由近37%的病例在同一时期,最终可能成为美国的主要菌株

周日Eric Topol博士斯克利普斯研究所的分子医学教授和斯克里普斯研究转化研究所的创始人和董事,在推特上,美国COVID住0b足球院”仍相对较低的…但他们的增长速度是类似于δ波,”引用的数据我们的世界在数据

最近承认subvariants引起电波的能力意味着“它只是得到了一大堆更难留意球,“查克推瓦蒂说。欧宝球网站“很难告诉当subvariant优势,直到我们看到快速上升的数字。”

但专注于“具体数字”可能会引起那些有关“森林树木的小姐,”他说。

与美国公共卫生官员大流行主要采取自由放任的态度,“我们没有做任何事,”的查克推瓦蒂说。“我们的海洋中漂流。我们被一波又一波的冲击一次又一次我们无法控制的东西。”

美国COVID沙皇Anthony Fauci博士,首席医疗顾问白宫和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主任表示,4月下旬,美国已进入大流行的“控制”阶段,“帖子报道。他澄清先前的评论了美国“大流行阶段。”

“你唯一能说我们是在一个阶段的控制pandemic-the唯一让却让如果你承认病毒控制,“查克推瓦蒂说。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