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Airbnb的首席执行官:超欧宝球网站过100万人参观了我们的工作页面自宣布永久的工作从任何地方的政策

通过 米甲Lev-Ram
2022年5月29日,下午2点UTC
40岁的Brian Chesky没有你通常科技创始人简历:他是一个骄傲的罗德岛设计学院的研究生。
照片恩典里维拉的财富欧宝竞技ob

当COVID-19冲击,Airbnb的业务在两个月内下跌80%。今天,远程工作的崛起和复兴的旅游市场使得电视台上面预订和收入水平。通过这一切,切斯基已经靠近大行动,包括最近宣布的一个行业最自由的“工作从任何地方”政策。我们在他最新的赶上了首席执行官Airbnb谈论公司将去往何方。

这个编辑问答已经压缩了空间和清晰。

人在移动中

你现在住在airbnb全职。这样的经历是怎样的?

切斯基:1月份我开始住在Airbnb。我住在十几个地方:亚特兰大,纳什维尔,查尔斯顿,迈阿密,波士顿,芝加哥,几个地方在科罗拉多州,温哥华。现在我在纽约。(我呆在每个)在不到一个星期。移动是困难的,但我只是接受它。我包很轻。这只是[金毛猎犬小狗]索菲娅;她是我的主要配件。

有两件事我所学到的。一个,您可以运行一个公司Airbnb的大小从笔记本电脑在一个陌生人的家里。帮助激发我们的政策,允许员工在世界任何地方生活和工作。如果我能做到,那么为什么其他人不能做到的?我注意到的另一件事是,你离开的时间越长,你越想要在家里的设施和舒适的办公室或你的房子。欧宝球网站当你生活和工作在Airbnb,不仅仅是一个睡觉的地方。

我听说你最近在某种公主小屋吗?

是的,一个童话公主小屋。我有一个冲动的一面,我觉得airbnb,我书。

我看到这句话“公主小屋”,我认为这是很酷。我应该花更多的时间阅读!欧宝球网站因为我要里面的房子,都是粉红色。没有淋浴,只是一个bathtub-a小浴缸里的小公主。但它捕获Airbnb的可能性。这是这小屋,这个女人再镶上一个主题。人们成为一个目的地,我觉得很特别。

你提到了新的“在任何地方居住和工作”的政策。得到关注,不仅仅是因为的灵活性,但也因为你说你不会调整工资根据工人居住的地方,与其他一些大型技术的球员。¹讨论决定。

我非常诚实。我不期待一个大的反应;它有比我想象的更多的关欧宝球网站注。自从我们宣布了这一消息,已经有超过100万人参观了我们的工作页面欧宝球网站。我有大量的其他ceo们对我说,“嘿,我们考虑这样做。“我从不预测,我们的设计会对世界产生影响。我认为我们只是引起了共鸣。

我不认为混合动力,让人们回到办公室工作一周工作三天,实际上比旧世界提供了更多灵活性。欧宝球网站我觉得定位最终将过时的做法。我们刚刚在前面的曲线。听,如果人们可以生活在Airbnb,如果我住在旧金山,我想去缅因州,一连三个月,我要降低你的工资,因为缅因州可能有较低的生活成本吗?这将是很奇怪的事。如果人们生活在Airbnb像我一样,你要给他们一个不同的工资每隔几个星期吗?所以它开始感觉定位支付假定人们完全根植于一个城市,我觉得要成为一个稍微过时的方式来思考事情。

顺便说一下,还有一个原因:我们都在争夺相同的人才。所以如果科技公司降低了你的支付,我们不,那么你就来为我们工作。这就是橡胶开车上路。

“我们都为同样的人才竞争。如果科技公司降低了你的支付,我们不,那么你会来为我们工作。”

Brian Chesky

保持简单

Airbnb只是公布了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²但是在早期的大流行,你似乎深陷困境。³这场危机如何改变公司吗?

通过必要性,我们转向功能性组织。我们有大约10分裂前的大流行。我们是过度扩张。我们不能做一切我们不会有钱去做这一切。有些人预测我们的灭亡,文章问这是Airbnb的结束。所以我看着这样的公司苹果和他们做了什么当人们预测,他们要出去的商业苹果在90年代末。史蒂夫(乔布斯,苹果已故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基本上采取了区分公司,把它变成一个功能性组织。他花了80企业存货,四个。他一切都很简单。我们决定简化业务和回到基础,回到我们的根,必要性。

但我们做到了,我们意识到实际上是容易经营公司。我想要整个公司划船在一个方向上。最好的方法就是创建一个对齐机制;我们是一个日历。大多数公司做这个指标,但创意公司并不试图打数字。一个创造性的公司有一个日历,它有期限。

现在我们有两个版本,每年5月和11月。它真的帮助允许人们分发,因为当人们可以在世界各地和生活在他们想要的任何国家,只要一切都在日历上,一切都协调。

你最近Airbnb检修方法可以搜索。0b足球这种转变背后的基本原理是什么?

从商业的角度来看,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可以做的不仅仅是添加更多的主机,但也指出需求,我们有最可用的主机。欧宝球网站100000年airbnb城镇,大多数人认为只有20到30的地方输入一个搜索框。0b足球所以我们想,如果我们通过人们热衷于组织家庭,喜欢滑雪或打高尔夫球或树屋吗?

在大流行之前,人们并不真正感兴趣的旅行在一个完全不同的方式。商务旅行仍占主导地位,人们只是习惯。大流行开始打破人们的习惯。所有人都必须重新评估他们的生活,包括如何旅行。我们意识到,一旦习惯改变,人们将会更加灵活。欧宝球网站

给它了

你于2016年签署了捐赠誓言。⁵你的慈善方式是什么?

我想做的一件事是帮助孩子就像我一样。我的儿子两个社会工作者,基本上中产阶级。我没有梦想成为一个科技创始人因为我不知道任何科技创始人。我以前从未听说过有这样一个科技创始人。所以我认为我能帮助别人实现他们的潜力,让他们大也许使他们通过教育奖学金和旅行的力量。⁶这些事情你可以说是积极地在我的脑海里。但在接下来的50年的我的生活,或不过长我还活着,我相信会有其他问题,我热爱成长。

今年早些时候,Airbnb公司承诺免费提供临时住房100000乌克兰难民。你是怎么做到这一点呢?

我想是2012年10月,当超级风暴桑迪袭击纽约,第一Airbnb主机打开他们家一个人流离失所。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有超过100000人需要住房免费。欧宝球网站许多年前,我们开始住房难民。去年阿富汗危机爆发时,我们有大约有100000人离开阿富汗来美国我们决定试着房子的五分之一。所以我们说,我们要房子有20000人,和我们所做的。

(乌克兰),我们想推动…一个大目标,一个大胆的号码。所以我们宣布100000年,我们动员。我们是一个真正灵活的文化:我们做出决定,整个公司非常非常快。你看到我们如何快速应对2020年金融危机;你看到我们如何能够上市,变焦在大流行。你看到我们已经开始产品重复了。你看到我们如何应对危机像乌克兰。

战争,以及通胀担忧和成坑科技股,有许多关心我们的整体经济方向。Airbnb的地平线上你看到什么?

我们非常有弹性,无论发生什么。在良好的经济,人们有更多的钱去旅行。欧宝球网站在经济不景气,人们想省钱旅行时,人们想要额外的钱在他们的房子里。我的这方面的证据是,我们是怎么恢复最快的流感大流行期间的旅游公司?速度比酒店、速度比航空公司和速度比在线旅游公司。我们是适应力最强的商业模式在所有的旅行到目前为止。我们有几乎所有类型的空间在几乎每一个价格点几乎每一个类型的人在世界上几乎每一个地理位置。我们不只是短期内,我们也长期。⁷所以无论形势如何发展变化,我们就能适应。

言外之意

(1)薪酬难题:谷歌最近问的大部分员工回到办公室一个星期,三天工资调整与工人成为一个主要的症结。(见我们的故事:“Google内部的推钉混合工作,并使其兼职劳动力165000人回到办公室”)。

(2)预订和忙:Airbnb的Q1 2022收入,5月3日报道,在1.5美元的年收入同比增长70%。该公司还没有盈利,但接近:Airbnb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900万美元,相比2021年同期的12亿美元的损失。

(3)幸存的大流行:当COVID-19冲击,Airbnb被迫推迟IPO大肆宣传。切斯基也解雇了大约四分之一的劳动力,并在股权和债务融资筹集了20亿美元来度过危机。该公司最终在2020年12月上市。

(4)新产品和改进:尽管它推动简化,Airbnb公司推出了150新特性和产品升级在过去12个月。最新的更新包括“分裂停留”,允许用户书两个背靠背,和AirCover guests-liability保险,这在过去是只提供给主机。

(5)再见,数十亿美元:切斯基签署,他有一个净资产估计为89亿美元,承诺给他的大部分财富捐给慈善事业。他的合伙人,杰和Nathan Blecharczyk作出同样的承诺。

(6)道路学者:切斯基与奥巴马新奖学金,其中包括津贴和免费Airbnb住房对于学生追求一个夏天work-travel经验。

(7)假期:长期保持,Airbnb定义作为28天或更长时间的预订,翻了一番多,从2019年第一季度至今年。类别是增长最快的公司。

这篇文章中出现2022年6月/ 7月的问题欧宝竞技ob的标题,“对话:Brian Chesky”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