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李维斯的人工智能训练营正在帮助设计师创造未来的牛仔布

2022年5月31日晚上7点

卡蒂亚·沃尔什从没想过要在时尚界工作。沃尔什自称“书呆子”,只是喜欢数据。她为沃达丰集团在伦敦工作了四年,她是该公司的第一位数据主管。然后是总统的首席执行官奇普·伯格李维斯& Co.邀请她在2019年领导该公司的战略、分析和人工智能。

“我记得在保加利亚长大,在那里李维斯不仅仅是一件衣服;欧宝球网站这是一面自由的旗帜,”沃尔什说。“我记得这张照片,年轻男女坐在摇摇晃晃的柏林墙顶上,都穿着Levi’s牛仔裤。把这种专业知识带到这样一个为社会做好事的平台上,它可以帮助整个行业。”

李维斯一直以来都有创新的历史。它最初是在旧金山创办的,公司于19世纪70年代开始设计牛仔牛仔裤。不过,如今,该品牌已经远离了19世纪的手工切割工艺;现在,人工智能被用于创造时装设计,优化生产和制造流程,影响财务决策,建议劳动力和人员配置决策,指导上市过程,也许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团队成员从零售商店的密室到商店欧宝球网站欧宝竞技ob500年受重视。

“今天的每一家公司都是人工智能公司,不管他们是否意识到这一点,”沃尔什说,他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和人工智能官。“这就是现实。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体验人工智能,对于任何企业来说,将其融入日常运营都是至关重要的。”

这是李维斯第一次出现沃尔什这样的角色,据她说,这在时尚界也是第一次。她的部分任务是在整个公司灌输人工智能驱动的技术和方法。有些方面是显而易见的:机器学习引导激光完成一条特定图案的牛仔裤,并根据电子商务消费者之前的浏览行为向他们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推荐。

在大流行期间,她的人工智能工作对整个公司的健康发展变得极其重要。当其他牛仔公司开始从关闭的实体店出售商品时,沃尔什和她的团队将机器学习应用于历史数据,以预测每件服装在世界上特定的时间点以什么价格出售。

李维斯团队开始从当地商店运送订单——降低运输成本,更快地到达消费者手中——而不是集中的配送中心。他们利用这些数据加上社交媒体、流行病学模型和经济前景来预测未来两年每季度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她知道这将优化生产并减少浪费。沃尔什说,他们目前的财务利润率是多年来最好的。

她的角色在她的内部人工智能训练营中表现出了真正的创新姿态,在那里,她的团队在八周的时间里培训了100多名没有技术或编程背景的员工,学习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欧宝球网站其中一些员工已经为该公司工作了30年。近三分之二的学员是女性。一个是高级奥特莱斯商店的造型师。另一个人在一家零售店的货架上补充牛仔裤。总之,它为团队成长以及富有想象力的解决问题创造了机会。

“找那些了解该公司和行业的人,好处在于他们多年来一直面临这些问题;他们只是没有解决这些问题的工具,”沃尔什说。

她举了李维斯(Levi’s)位于拉斯维加斯的配送中心最近的一个例子。每天至少有一次,某种设备会出现故障或完全故障,导致无法完成订单。训练营团队与沃尔什合作创建了一个模型,可以预测设备何时会故障。然后,他们设计了一款自动派遣技术人员进行预防性维护的应用程序。

现在,团队没有浪费宝贵的时间等待设备。他们正在全力运作。

同样,在创意方面,Ron Pritipaul,计算机视觉的副数据项目经理,将他从训练营学到的东西运用到线程颜色匹配过程中。手工工作和听起来一样乏味。事实上,在专门的设备和精确的照明下,Pritipaul要花20分钟才能完成一根线。现在,多亏了他使用颜色光谱数据创建的算法,他可以使用一种匹配线程的工具,准确率达到85%。该团队每个赛季将花费两天时间进行手工操作。现在大约20秒就能搞定。

但这还不是全部。他还将自己在训练营接受的教育运用到解决问题之外的前瞻性思维。在李维斯(Levi’s),他最初在男装设计团队工作,后来拓展到技术领域。Prtitpaul自称是牛仔布的爱好者,他想探索牛仔布服装概念的未来。为此,他采用了一种风格转换算法,开发了一项正在进行的实验,制作受人工智能启发的服装。他目前正在设计一件卡车夹克,灵感来自文森特·梵高的作品星夜,其特点是特殊的手绘设计和微调控制。曾经只有高级定制时装工作室才能做的事情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快地大规模实现。

普里蒂保罗说:“我发现我可以把任何一种灵感图像放入算法中,创造出这些美妙而独特的服装。”“我不能透露秘密,但我们将扩大这些样品的规模,进行大规模生产。”

普里蒂保罗称整个训练营经历和随后的实验对他的职业生涯和整个组织都是“变革性的”。

这正是沃尔什对项目的设想。对她来说,人工智能将渗透到整个企业,所以她希望新技术的创造者能反映整个公司及其全球消费者。

“我真的相信人工智能可以拯救时尚,”沃尔什说。“它可以同时优化盈利能力、创造力和可持续性。这就是我感到兴奋的地方。”

不要错过一个故事:关注你喜欢的话题和作家以获得个性化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对您最重要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