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半导体芯片制造商拒绝建立新的工厂在美国,除非国会解锁520亿美元的资金

2022年6月28日,13是UTC
美国商务部长吉娜Raimondo
GlobalWafers”取决于国会拨款50亿美元的芯片厂芯片法案,美国商务部长吉娜Raimondo说。
Ting Shen-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世界第三大半导体晶片制造商台湾GlobalWafers宣布计划建立一个50亿美元在美国工厂,但只有在政府帮助支付它。

“这项投资,他们视国会通过芯片的行为。(GlobalWafers)的首席执行官告诉我,自己和他们今天重申,美国商务部长吉娜Raimondo告诉CNBC,同一天GlobalWafers宣布其发展计划。

国会实际上通过了芯片法》提出的520亿美元资金为当地球员投资国内芯片行业,2021年1月作为Act-an年度当年的国防授权法案旨在提供指导政策和资金。但是,一年多后,国会尚未正式分配任何预算融资议案。

“这是[国会]8月休会前完成。我不知道怎么说,这很明显。欧宝球网站(GlobalWafers)协议…将消失,我想,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Raimondo告诉CNBC。

芯片法案旨在提振美国萎靡不振的芯片行业作为对冲中国加速发展自己的半导体全球生产能力和转变远离中国海岸。大多数全球半导体制造业巩固在台湾,一个独立的岛屿,中国宣称主权。

从技术上讲,芯片法案应该支持国内公司投资的外国公司在美国。但去年12月美国半的半导体行业组织敦促国会开放芯片对所有公司在美国投资的资助

台湾GlobalWafers,提议在德克萨斯建立的新工厂,并不是唯一的芯片行业制造商条件其投资在美国政府资助。

2020年,台湾半导体制造公司(台积电),世界上最大的合同芯片制造商,在凤凰城宣布了一项120亿美元的工厂生产最先进的芯片。但刘台积电首席执行官马克明确表示发展将继续只有政府可以“台积电的运行成本占美国和台湾的区别。”

亚利桑那州批准至少2亿美元的公共基础设施融资支持,台积电在凤凰城的工厂运营,包括道路和污水系统开支。今年6月,台积电亚利桑那州工厂的建设正在进行,被证明是更昂贵比该公司预期,并呼吁华盛顿扩展芯片支持的外国公司。欧宝球网站

当然,国内球员希望政府帮助补贴自己的扩张在美国,太。上周,英特尔放一个冻结对其最新的建设在俄亥俄州和推迟了200亿美元的工厂奠基仪式芯片法处理,直到国会基金。

“不幸的是,芯片法案资金已经比我们预期的更慢,我们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成,”英特尔发言欧宝球网站人莫斯告诉华尔街日报》,呼吁国会采取行动,所以英特尔”可以前进的速度和规模,我们长期以来对俄亥俄州的设想。”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