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摩根大通公司从亚马逊承诺支付堕胎的旅行费用。但它是不清楚,如果他们能这样做

2022年7月5日,首度UTC
之后,美国最高法院撤销联邦对堕胎的半个世纪以来,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迪士尼、苹果和摩根大通承诺为员工支付旅行费用现在住在州过程是非法的,这样他们就可以终止妊娠。
杰奎琳·Martin-AP

在美国最高法院撤销堕胎的联邦权利的半个世纪以来,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迪斯尼,苹果和摩根大通承诺支付旅游费用员工现在住在州过程是非法的所以他们可以终止妊娠。

但公司给不足或没有细节如何做到这一点,现在还不清楚如果他们能够-合法保护员工的隐私和让他们免于被起诉。

“大多数雇主没有准备推翻Roe案件的判决,甚至那些没有意识到法律确实会改变下一分钟,”布莱恩·克鲁普说,咨询公司的副总裁Gartner。“他们试图追赶。”

克鲁普表示,许多公司宣布计划提供旅游好处没有基础设施,使它们的工作。他补充道,一些正在创建补充政策,员工可以购买涵盖堕胎旅行,而另一些则与保险公司联系,看看旅游可以添加到当前的计划。其他人则试图找出如何提供一个好处没有侵犯员工的隐私。

“员工是要告诉他们的经理,他们将不得不从德州到加州旅行到堕胎?”克鲁普说。

答案是否定的,但他们很可能会告诉怀孕的人力资源或类似部门想要堕胎,莎罗娜·霍夫曼说,一个健康凯斯西储大学法学教授。公司或其健康保险公司将提供资金前期或事后报销。

霍夫曼叫做旅行成本承诺公司的“慷慨的效益”,并说她不会感到惊讶“如果这变成了一种练习,更多的公司承担,只是没有吹嘘,“担心反弹,有分歧的问题上公开声明,如堕胎。欧宝球网站

“这是不一定是利他的,”她说。“这也使某种意义上公司没有一群员工是非常痛苦的,因为他们有意外怀孕,不得不带着孩子。”

现在,大多数大公司提供堕胎旅游好处可能会将其添加到现有的卫生保健计划,乔纳森·齐默尔曼说,与摩根路易斯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帮助公司开发和维护他们的利益。

大公司通常自我保险的,这意味着他们支付所有索赔和有更大的灵活性来决定该计划将覆盖。欧宝球网站第三方处理声称代表他们。

这样在巴塔哥尼亚户外服装公司,更新其健康保险去年秋天添加旅行费用为员工在德克萨斯州的法律禁止堕胎生效。巴塔哥尼亚说,堕胎和旅行费用管理以同样的方式与其他医疗服务,确保为员工保密。

餐厅评论公司Yelp表示,其堕胎旅游好处是也由其医疗保险提供者。Yelp告诉员工,如果他们使用旅行的好处,Yelp不会访问的细节服务。

微软同时指出,它已经涵盖堕胎,以及gender-affirming护理,为其员工和现在覆盖包括旅行费用“这些和其他合法医疗服务”,如果他们没有在一个员工的老家。

小公司可能有更少的选择。他们通常从保险公司为员工购买医疗保险,国家规定。这些公司已经没有那么多的灵活性,来设计好处,他们可能在州禁止堕胎。

Ami帕尔克博士,首席医疗官包括健康、提供卫生保健导航服务和虚拟照顾雇主,说这是“相当混乱”现在对于大型雇主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格局。

“他们以最快的速度移动,”帕尔克说。“你和我打赌他们会根据需要灵活和变化事情上来。”

例如,一些公司提供支付旅行伴侣的人堕胎。

与法律环境变化迅速,甚至添加当前医疗计划旅行的好处也带来了一些风险。今年5月,14德克萨斯州国会议员致信Lyft警告该公司撤销其堕胎旅行的好处,说他们计划引入立法,禁止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做生意如果他们支付堕胎或偿还堕胎费用。

说,没有这样的立法制定的现在在德克萨斯州或其他地方。这也不是违法的前往州堕胎是合法的,霍夫曼说。有工作正在进行然而,要改变这一现状。

虽然联邦健康保险携带和责任法案,或HIPAA,保护敏感的患者信息,它可以否决了在犯罪发生的情况。现在是这样州堕胎已成为犯罪。

“挑战对雇主的导航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法律环境,”莎朗说Masling,摩根刘易斯的生育权专责小组的负责人。“将会有很多的诉讼在接下来的几年里。”

超出了法律问题,堕胎旅游好处也存在一些棘手的工作问题,克鲁普说。员工不支持堕胎可能会生气,他们公司支付其他员工旅行,例如。即使是那些支持堕胎可能会问为什么公司不支付他们旅行生育治疗或变性卫生保健,他说。

这就是为什么它是有可能的是,专家们说,一些公司提供旅游好处但不公开公告。

“我的感觉是大多数雇主都想很快找出最好的员工和家属,”帕尔克说。”,并不是所有的雇主愿意花精力非常公共此刻。”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