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工会 成功的故事

如何使用技能测试,以创建一个更公平的招聘过程欧宝球网站

2022年7月15日,下午3:28 UTC
做一个良好的雇佣是很困难的。有时一个招聘测试可以帮助。
原始照片:阿里Goldstein-NBC /礼貌埃弗雷特收集

亲爱的工作空间,

我很兴奋,我很快就会增加我的团队。我一直鼓励我的同事包括一个测试作为招聘过程的一部分,但我不确定这是正确的做法。

我带领一个小团队的高效和热情的员工在过去一年一直在努力工作。我想确保我们谁雇用能保持团队把他们的体重。我也希望我们的招聘过程是公平和公正的所有申请人。我应该做一个强制性的课后作业流程的一部分吗?

卡梅隆

亲爱的卡梅隆,

当我们谈论一个测试招聘过程的一部分,有很多我们可以谈论。我自己创建测试申请人和被面试的时候。我的经验主要在新闻、科技和设计行业。这三个行业的使用测试并不罕见,通常可以用于类似ends-either测试技能的申请人或得到深入了解候选人将接近的位置。

一些最常见的测试技能:评估,评估候选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场景通过工作(与面试官当场或作为课后作业)的一部分,或备忘录,要求候选人在地图上标出如何接近一个问题或潜在的位置。

这些测试有一个混合的声誉。许多管理者喜欢使用它们更多地了解候选人。欧宝球网站在我的同行,也有可怕的故事,是关于耗时的招聘测试,一再要求提供上下文在过去的工作样本,和主观采访不透明的问题,目前尚不清楚的评估。和招聘经理很少为求职者提供补偿的时间和精力。当你思考你如何去想这些测试,考虑你的感受,如果你是一个应用和注意人们的时间和精力。

在你决定,如果你想给一个测试,你想花时间去创建一个深思熟虑的招聘过程旨在为候选人提供一个平等的机会获得这个职位。一个深思熟虑的招聘过程包括工作之前你会做你有候选人评估:创建一个定义良好的位置在你的团队,招聘不同候选人池,并采取措施解决无意识的偏见。

被有意招聘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地址的无意识的偏见可以潜入组织实践。无论你决定带评价形式,它需要应用公平候选人,以一致的方式进行,设计的候选人可以肯定他们的想法不会使用你的公司没有他们的同意。

我与劳伦·里维拉管理和组织的教授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的,得到更多的视角,欧宝球网站更好地了解招聘测试因此如何最好的使用。劳伦招聘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律师事务所,咨询公司0b足球,投资银行,通知她的书血统:精英学生精英的工作

劳伦很快指出,招聘测试可以一个有价值的工具,以更好地了解候选人的技能或如何处理情况,但她也指出,这些测试并不是灵丹妙药。

“只是随便测试并不会让招聘得更好。你必须有正确的类型的测试,你必须使用它的方式的方向更好的结果,从质量的角度和权益的角度看,”她告诉我。

最好的方法之一进行任何测试相关是裁缝的工作招聘。当然,这意味着你必须做这项工作提前定义的工作是什么,你希望有人会做什么,你正在寻找什么技能和你希望员工能胜任什么样的任务。所有的这些都是你之前,你应该做你开始评估候选人,因为知道你要评估的标准是至关重要的。

劳伦强调,没有明确的角色是什么或如何候选人要提前选择,雇主有时会在审查判断只适用于特定人群。例如,雇主经常惩罚女人更严厉的数学错误在招聘过程中比男性,因此加强对女人有性别刻板印象。欧宝球网站雇主可能会改变他们使用的标准来评估取决于是否他们喜欢的候选人,如给候选人点技能他们印象深刻,先前没有被确认为重要的作用。

一致性是创造一个更加公平的关键过程。欧宝球网站当招聘经理问开放式的问题,每个申请人候选人和改变他们所问的问题,很难比较或解释为何一个人应该雇佣另一个人。劳伦,招聘过程的一致性意味着“确保如果你想使用一个工作测试,这是一个关系密切的某人要做实际的工作,你会把它给所有的人,”她说。“你要有一个系统化的方法来评分,希望你不只是得分高的人在知识。但除此之外,你也会想给的提示。”

通常在设计、新闻和科技,招聘测试后给出候选人已经穿过一个阶段的过程。我经常看到他们在第一或第二轮面试后,逻辑是,雇主不想浪费的时间申请,除非他们是一个严重的竞争者。所以劳伦告诉我最令人惊讶的一件事是,研究表明,招聘测试是最有效的早期使用时,在这个过程中,尤其是如果你想更公平的招聘。0b足球欧宝球网站当你看简历,先做采访,介绍了很多偏见。通过技能先筛选,可以确保被带来了进一步评估的人前进,因为他们有正确的东西。

获得更详细的内欧宝球网站容从一个行业领导者努力在国际上创造公平的招聘实践,我与Jennifer Taback总统和负责人设计de羽。除了经营自己的设计公司,詹妮弗也多样化和包容性的副总裁协会注册的平面设计师(RGD)。RGD创造了“管理伦理的声音技巧指南测试”当招聘,詹妮弗说有时RGD如何公司使用招聘测试获得免费工作的候选人

詹妮弗警告说反对的一件事是公司使用招聘流程获得免费劳动或候选人的想法。

“招聘测试已经进入做私活的领土,因为一些公司将使用面试的地方得到一些自由思想的人,”她说。“他们会说,‘你能投一个想法在这个产品,我们正在努力吗?”…一个项目,申请人没有的知识产品,客户人口统计资料,任何研究,然后他们不补偿。”0b足球

詹妮弗的公司利用招聘测试通常可以肯定的是,设计师和web开发人员所需的技术技能是成功的在他们的角色。他们设定一个时间限制的测试需要多长时间,通常两小时,补偿时间测试候选人。招聘经理说清楚,工作不会被用于任何东西除了评估的工作位置。

当你思考如何让你的公司,和潜在的行业,更具包容性,探索招聘测试只是一件事。欧宝球网站“我希望公司做更多的工作,和承认的系统,不允许更加多样化的员欧宝球网站工。为什么人们不应用,所以看一看,”詹妮弗说。“如果你得到一个女人应用50申请者,为什么?您的流程是什么样子的?”

像许多经理我交谈,你感兴趣的招聘过程的更好,因为你想使你的组织更加公平。欧宝球网站虽然有时会挑战做出改变,我鼓励你看到的力量,你必须雇佣新团队成员为契机,培养你的一些同事的方法,你的公司可以做得更好。如果你专注于创建一个测试,直接与工作有关的人面试,你会得到更多的信息关于你工作的候选人。欧宝球网站如果你重视你的候选人的时间和他们带来的经验,你可以找到熟练的候选人会跟上你的团队。

给你大量的良好氛围,

工作空间是一个每月问答专栏应对工作挑战让你夜不能寐。你可以阅读所有的列在这里。如果你想建议你浏览的东西在工作中,发送你的问题到workspace@www.m-crow.com。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