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首席执行官的笨拙企图说服员工,银行财务状况稳定发送股票历史低点

2022年10月3日,9:06 UTC
首席执行官乌尔里希刚曾试图安抚员工和市场在周末只看到他的措辞谨慎的备忘录产生相反的效果。
法布里斯COFFRINI-AFP通过盖蒂图片社

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AG)的信用风险衡量升至纪录高位,而其股价创下新低,增加后的动荡银行试图安抚市场对其金融稳定适得其反。

的五年期信用违约互换(cds)价格约293个基点从约55个基点在今年年初有史以来最高的,根据冰数据服务。同时,该股周一下跌多达12%在苏黎世,只是今年失去了约60%,有望降幅最大的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历史。

首席执行官乌尔里希刚曾试图安抚员工和市场在周末只看到他的措辞谨慎的备忘录产生相反的效果。而兜售银行的资本和流动性水平,他承认,该公司正面临一个“关键时刻”对其最新的改革工作。

他还告诉员工他将发送他们定期更新,直到该公司10月27日宣布了新的战略计划。同时,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再次发送在谈话要点高管处理客户提出的信用违约互换(cds),据知情人士。

而信用违约互换水平仍远离不良和广阔的市场抛售的一部分,他们表示恶化丑闻缠身的银行信誉度的看法,在当前环境下。现在有大约23%的机会在5年内银行拖欠债券。

一些客户已经使用的CDS今年提问,谈判价格或使用竞争对手,人们说,要求匿名讨论机密谈话。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通过该公司一位发言人拒绝置评。

一些著名的人物了推特周末把一些谣言引发的CDS利差扩大为“危言耸听。“萨巴资本管理的波阿斯温斯坦写道:“深呼吸”,而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cd是在2011年和2012年的两倍宽。

任命首席执行官在7月下旬,不得不处理市场投机,银行家退出和资本怀疑他寻求一条向前走的道路。银行目前敲定计划,可能会对其投资银行和大刀阔斧地改革可能包括削减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很多年来,彭博社报道。

刚的备忘录第二个直周五信件猜测陷入困境的银行的未来增长。KBW的分析师估计,该公司可能需要筹集40亿瑞士法郎(合40亿美元)的资本甚至出售一些资产基金任何重组后,增长的努力和任何未知。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市值已经跌至约95亿瑞士法郎,这意味着任何售股将高度稀释的长期持有者。市场价值高于300亿法郎在2021年3月。

银行高管表示,该公司的13.5% CET1资本比率在6月30日的2022年计划的13%到14%不等。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称,其国际监管的最低比率是8%,而瑞士当局需要更高层次的约10%。

KBW分析师都在最新的比较的信心危机动摇了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六年前AG)。然后,德国银行正面临广泛的战略问题以及近期关注的成本结算结束我们调查相关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信贷违约掉期,它的债务评级下调和一些客户退出工作。

压力缓解了超过几个月的德国公司解决图低于许多人担心,筹集了约80亿欧元(合78亿美元)的新资金,宣布了一项战略调整。不过,所谓银行收入下降和上升的“恶性循环”融资成本要经过许多年才能改变局势。

有两种情况之间的差异。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不会面临任何一个问题在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规模72亿美元的和解协议,及其核心资本充足率13.5%高于10.8%的六年前,德国公司。

2016年德意志银行面临压力导致不寻常的动态损失的保险成本在贷款人的债务一年超过五年的保护。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一年期掉期仍远低于五年的。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上周表示,资产和业务销售工作有可能作为其战略计划的一部分,将于10月底揭晓。银行正在探索交易出售其证券化产品交易单位,正在考虑出售其拉丁美洲财富管理业务不包括巴西,并正在考虑恢复第一波士顿品牌,彭博社报道。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