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在未来几年,请继续关注这9位商界女强人

2022年10月5日,UTC上午10:30
图片来源:Fortune欧宝竞技ob

什么会”榜单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以下是一些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看到更多的名字。欧宝球网站

埃文Agostini-Invision /美联社

克里斯汀•波

亚马逊北美商店高级副总裁
她负责监管在北美销售的所有产品,于2019年加入亚马逊备受瞩目的s团队。

Jason bollenbacer - getty Images为SXSW拍摄的照片

莎拉债券

微软Xbox副总裁
邦德在这家科技巨头的收购行动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动视暴雪690亿美元——这是它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

由高盛提供

之一Meena弗林

高盛全球私人财富管理联席主管
2021年,也就是弗林共同运营该公司的第一年,PWM的收入创下了历史新高。

费森尤斯医疗中心提供

卡拉Kriwet

传入的首席执行官,费森尤斯公司医疗保健
这位前家用电器高管将于明年1月接任这家市值210亿美元的德国健康公司的最高职位。

由Meta平台公司提供。

苏珊李

Meta新任首席财务官
今年36岁的佩林将于今年11月履新,届时她将成为标准普尔前25家公司中最年轻的首席财务官。

Mark Kauzlarich-Bloomberg /Getty Images

凯瑟琳·麦卡锡

全球Cohead百仕通房地产
她被称为“黑石集团房地产机器背后的天才”。

麦当劳提供

吉尔麦当劳

国际执行副总裁。经营市场,麦当劳
她120亿美元的国际业务是该公司最大的部分。

耐克提供

莎拉曼沙

副总裁,北美总经理,耐克
在2022财年,她为这家零售商最大的地理部门带来了创纪录的184亿美元收入。

Indranil Mukherjee-AFP /Getty Images

Falguni纳亚尔

首席执行官Nykaa
2021年,她的美容业务首次公开募股,估值130亿美元,她成为第一个让独角兽上市的印度女性。

本文的一个版本发表在2022年10月/ 11月号欧宝竞技ob

看看是谁做的欧宝竞技ob2022年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