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15位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女性

2022年10月6日,UTC上午10:30
图片来源:Fortune欧宝竞技ob

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全球商业中最具影响力的高管。出现在这份名单上的首席执行官和高管往往管理着已经在全球经济中发挥影响力的大公司。

然而,未来大企业的一些领导者目前还在经营着尚未上市的初创企业。为了反映这样的未来,欧宝竞技ob今年我们发布了这份最具影响力的女性领导者名单,她们是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根据PitchBook的估值数据,这份榜单突出了当今一些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的女性高管。

清单上的第一个是Canv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梅勒妮·珀金斯的封面人物十月/十一月号欧宝竞技ob在目前顶尖的创业公司领导人中,珀金斯可以宣称,她取得的三项成就是其他女性从未取得过的:她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她以CEO的身份管理公司;该公司市值超过200亿美元。欧宝球网站接近Canva估值的女性创立的公司中,女性创始人担任非ceo的执行职务,而女性ceo的公司市值较小。

不过,榜单上的女性还是很引人注目的,她们要么是在高价值的初创公司担任有影响力的职位的创始人,要么是高价值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这个领域仍然太小:根据PitchBook的数据,去年,像Canva这样的男女混合创始团队获得了14.8%的风投资金,而仅由女性组成的创始团队获得了2.4%的风投资金。

由Canva提供

1.梅勒妮帕金斯

Canv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估值:260亿美元

Canva在2021年的估值为400亿美元,是世界上估值最高的女性创立的初创公司。即使在估值被下调后,该公司仍然保持着这一特点。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35岁的Canva创始人梅勒妮·帕金斯被100家风投拒绝。如今,她价值260亿美元的设计初创公司准备迎战微软和谷歌

Byju 's提供

2.迪夫Gokulnath

Byju 's联合创始人和董事
估值:220亿美元

Gokulnath联合创立了印度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Byju 's。据报道,这家教育科技巨头在经济低迷期间遇到了障碍,在寻求盈利的过程中未能实现2021年的财务目标。

沈启来-彭博/盖蒂图片社

3.米兰达曲


估值:200亿美元

社交电商应用“小红书”是中国体验式购物兴起的关键。这家阿里巴巴支持的初创公司总部位于上海。

Kelsey麦克莱伦

4.Fidji单

首席执行官Instacart
估值:150亿美元

脸谱网执行接管了杂货店送货服务来自其创始人2021年。Instacart的估值在2022年下降了近50%,至150亿美元,该公司正考虑退出,西莫将在ipo后增加董事长一职。

由Cityblock Health提供

5.托Ajayi达乌度

Cityblock Healt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估值:63亿美元

2017年,阿贾伊共同创立了这家医疗保健公司,旨在为边缘人群服务,并在3月份接替她的联合创始人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前,曾担任Cityblock的总裁。

Ruchi Kalra提供

6.前腿卡尔拉

OfBusines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财务官;Oxyz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估值:50亿美元(OfBusiness);10亿美元(Oxyzo)

Kalra是印度独角兽经营的权力夫妇之一。她与丈夫阿什·莫哈帕特拉(Asish Mohapatra)共同创立了碳管理公司OfBusiness和数字贷款公司Oxyzo。

由公会教育提供

7.雷切尔·罗默

Guild Educati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估值:44亿美元

由罗默于2015年共同创立的B2B教育初创公司Guild与企业合作,为员工提供学习计划、职业发展和指导。

尼克·奥托,《财富》欧宝竞技ob

8.Adi Tatarko

Houzz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估值:40亿美元

2009年,Tatarko与丈夫一起创立了家居改造和设计平台Houzz。约有6500万房主和300万房屋建筑和设计专业人士使用该平台。

《财富》杂志Stuart Iset欧宝竞技obt报道

9.Eynat Guez

Papaya Glob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估值:37亿美元

Papaya Global解决了科技领域不那么引人注目的问题:人力资源和工资。常驻以色列的Guez在长期从事全球劳动力管理工作后,与人共同创立了这家初创公司。

Chris Saucedo-Getty Images

10.茱莉亚的脸颊

Everly Health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估值:35亿美元

奇克是一位罕见的独立女性创始人,她创办了Everly Health,通过数字化的家庭实验室测试食物敏感性和生育能力,然后扩展到远程医疗保健领域。在完全由女性创立的公司中,她的估值最高。

GEOFF caddick -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11.安妮·博登

星城银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估值:34亿美元

博登以非典型的创始人形象打造了一家金融科技竞争对手;这位前英国金融高管在五十多岁时创办了Starling。这家数字银行目前的估值为34亿美元。

特伦斯·帕特里克- cbs /盖蒂图片社

12.金·卡戴珊

创始人,丢弃
估值:32亿美元

卡戴珊的Skims是一家商业公司,它让她跻身于高价值初创公司的女性创始人行列(她的其他公司包括护肤品牌Skkn by Kim和新成立的私募股权公司SKKY Partners)。从塑身衣起家的服饰业务,是卡戴珊-詹纳家族最成功的业务之一业务的努力

由Insitro提供

13.达芙妮科勒

Insitr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估值:24亿美元

科勒是硬科学领域的主要创始人,她在那里创办了药物发现和开发公司Insitro。她的初创公司采用机器学习技术,目前估值24亿美元。

《财富》杂志Stuart Iset欧宝竞技obt报道

14.4月Koh

Spring Healt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估值:20亿美元

Spring Health作为雇主提供的健康福利,提供心理健康保健服务。现年30岁的高贞淑在2021年这家初创公司的估值达到20亿美元时,成为了经营一家数十亿美元公司的最年轻女性。

15.Jinglan王

乐观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估值:17亿美元

王是加密领域的知名人物。她的初创公司曾经是一家由以太坊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0b足球林(Vitalik Buterin)支持的研究非营利组织,后来随着以太坊的扩大,它转变为一家估值17亿美元的营利性公司。

所有估值数据均来自PitchBook

该列表的删节版见2022年10月/ 11月号欧宝竞技ob

看看是谁做的欧宝竞技ob2022年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