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专注于人类的气候危机的影响可以把风险转化为机遇

2022年10月10日,11点半UTC
女工程师在风电场计划
可再生能源可以产生数以百万计的工作岗位在年ahead-creating新的机遇最受气候变化影响的社区。
盖蒂图片社

业务时间到了超越简单的管理风险解决机会作为世界卷在日益严重的气候危机,全球大流行,威胁民主,增加的收入不平等。但是公司进入这个机会如何负责任地支持业务价值和变革性的影响?商界领袖需要开发的了解这些相互关联的力量,尤其是气候危机,影响工人的生命,顾客,和社会逍遥法外。只有这样的公司能够应对创新和价值创造,没有夸张,改变世界的未来。

自2015年首次出版以来,欧宝竞技ob财富改变世界尊敬的几十家公司,通过创新应对威胁我们的星球,新的商业模式,和意想不到的伙伴关系。当我们看今年的名单,我们振奋的持续贡献公司全球应对气候变化。

然而,企业领导人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欧宝球网站更多。欧宝球网站

通过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在“气候变化”内容充其量是一个公司的科学目标和他们在做什么来减少范围1、2和3的排放。这些都是重要的努力,可以肯定的是,但高技术和通常不包括人口和社区最受气候变化的影响。同时,这些相同的目的陈述公司通常以某种方式关注使得人们生活更美好。

这错过的技术和人类之间的联系可以引人注目;做出有意义的积极的改变气候,商业领袖们需要明白的十字路口。通过这样做,企业可以解锁机会创造价值和改善人类生活世界各地。我们提供一些想法领导人如何开始:

重新定义你的商业目的

公司需要密切观察他们的目的,他们的存在的理由,重新定义他们的业务模型。例如,一个汽车公司解更好的汽车或更广泛的个人流动或流动性?欧宝球网站是一个食品公司寻求滋养人,放纵的人,或改善人们的健康吗?这样的质疑可以让公司重新定义他们的业务实现目标利润和影响的人(例如,员工、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刺激创新。例如,在2021年雀巢公司宣布其野心培养再生食品系统,符合其承诺解决三分之二的温室气体排放来自农业。雀巢描述过渡到再生食物系统作为其业务的“使命”和其他行业,为雀巢铺平了道路,使其业务资产和功能实现这一目的。

与利益相关者

理解人类的影响气候变化要求企业在与问题之间的关系。企业需要利用他们所有的资产与员工通过连接,延长价值链,他们的运作和当地社区。听员工、合作伙伴和社区的声音,企业可能会问这样的问题:人的最大的担忧是什么给自己和家人吗?员工和社区成员是如何经历气候危机的影响吗?有自己的生活和/或生计明显转移因为气候变化?回答这些问题是一个重要的方式来理解如何在服务创新和建立长期的业务价值的气候缓解和员工的健康和当地的利益相关者。

当谈到自己的价值链,企业可以激励和使他们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型、小型和微型企业)采用低碳过程。一个例子是沃尔玛的供应链融资项目使用科学目标和优惠贷款条件,激励其私人品牌供应商脱碳。程序尤其是旨在服务于中小企业的供应链通过提供工具、标准和能力建设,帮助企业调整和reskill工人操作。

追求效益一起解决社会和环境目标

认识到气候和公平的目标之间的交集,今天公司可以实现两方面的好处。例如,妇女和女童不成比例地体验最大的气候变化的影响,然而,全局数据从2018年显示,只有32%的可再生能源职位由女性担任。风能、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在未来几十年内,数以百万计的工作,许多公司将被创建。机会存在企业支持培训,招聘,和人才管理实践来帮助解决性别不平等现象,尤其是在STEM-related领域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妇女的生计和投资产生回报对企业本身,因为研究表明性别多0b足球样化的团队表现得更好证明在正常和危机时期更强的领导能力

使网络和生态系统

虽然个体工商户可以驱动创新利用的见解关于气候危机如何影响人,商业领袖们能够扩展他们的climate-positive影响通过使用这些相同的见解来推动变革与其他玩家在业务合作,公民社会和政府领域。大规模改造现状要求企业合作改变政策,监管和规范的市场体系。一个例子是更好的棉花倡议,一个多方利益相关者联盟致力于改善全球棉花的可持续性。联盟成员跨度棉花供应链,从大型企业到小农,和联盟的治理是众多利益相关者的代表。2021年,超过2欧宝球网站00万名农民与更好的棉花生产全球棉花供应的20%。随着公司继续推动大规模的气候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包括最近私人部门承诺结束森林砍伐和显著降低甲烷的排放,有效的网络和协作提供的例子,公司如何取得进展所需的规模和速度。

在当今世界地震动荡和变化,经常有赢家和输家,大多数被剥夺权利的人常常轴承成本。这一过程排除了大多数边缘化不会导致一个公平的结果。我们共同面对气候危机,我们敦促商界领袖采取行动向全世界只是过渡,解决以人为本和脱碳经济的技术方面和减轻气候危机。

圣人阿加瓦尔是一个亚洲董事总经理兼主管最为,总部设在孟买

Chirlie费利克斯是一个最为董事总经理,总部位于纽约

劳拉最为届毕业生是一个主管,总部设在旧金山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