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贝宝告诉用户它将罚款2500美元的错误信息,然后立即放弃

2022年10月10日,上午11:19 UTC
贝宝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对他的手有丑闻后明显错误的错误政策引发了愤怒的风暴。
帕特里克·t·Fallon-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下次你点击其中一个无比漫长而令人费解的法律免责声明公司的服务条款,也许是时候仔细看。

新政策在贝宝的小字引发了一场风暴愤慨明显的实施计划,11月3日开始,2500美元的巨额罚款,任何时候一个4.29亿消费者和商人表示企业黄铜认为是错误信息。

贝宝周末很快道歉,原因是所谓的“混乱”,声称一切都只是一个错误,但不是在批评的一些高调的人包括自己的前总统,大卫·马库斯。

马库斯走上推特说新的可接受的使用政策(AUP)是一个“疯狂”,迫使他站出来批评他的前雇主,从2011年他在那里工作了三年贝宝前主人eBay收购了一家公司后,他创立并加入支付服务

“贝宝的新AUP违背我相信的一切,”他在周六。“现在一家私人公司可以决定你的钱如果你说他们不同意的东西。”

言论自由倡导者喜欢Elon Musk,贝宝成立背后的企业家之一,以及著名的保守派如演员凯文·索伯,同样的计划。

争议之际,紧张激奋,错误信息声称进入下个月重要的美国中期选举,届时共和党可能会夺回国会两院的控制权。

“删除”贝宝

右边有许多担心大科技的目标是由于他们的政治观点,公司很快就退缩了。

“贝宝不是澄清人们对错误信息和这门语言从未插入我们的政策,”一位发言人在周末后来告诉媒体。“我们抱歉的混乱造成的。”

然而批评者似乎没有购买贝宝的说法都只是一个无辜的“错误”,与正确的信息及时更新。

增长的前负责人丹•举行营销加密交换和比特币的粉丝,认为用户应该删除账户与支付服务提供者。

“贝宝冻结资金认为犯罪是卑鄙的,”他写了上周末的争议。

很多加密球迷喜欢经常举办自由主义者反对政府干预的society-believe政府和企业在基本人权支持者正逐渐削弱。

他们已经高度警惕自从美国财政部龙卷风现金实施制裁服务隐藏区块链与他人交易通过混合起来所以他们很难追踪。

贝宝前总统,马库斯是自己比特币的粉丝后来跑元的项目开发一个加密的钱包。贝宝的新政策加剧了一个共同的恐惧在加密社区,政府最终将寻求副业通过引入虚拟资产中央银行电子货币

强烈的反吹不太可能会有助于贝宝股票,迄今为止,公司在2022年被一个糟糕的投资。

而支付服务巨头签证今年迄今仅下降了15%,贝宝已经减少了一半以上。欧宝球网站甚至易趣其前母公司直到2015年,表现好,只有下跌约43%。

贝宝将开放股票周一下跌1.5%,表现不佳的更广泛的技术市场。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