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高管在商业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只是陈述一个目的是绝对不够的

通过 ——
2022年11月8日,楼梯口UTC
贾宁•基尔巴特,Indigg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财富》杂志首席执行官倡议峰会在棕榈滩11月3日,2022年欧宝竞技ob。
丽贝卡·格林菲尔德的财富欧宝竞技ob

当组织在社会问题上的立场,他们几乎总是把自己与一些利益相关者,尤其是在几乎每一个问题政治化。

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长倡议峰会在棕榈滩上周四,商界领袖小组讨论的方式企业可以领先的目的,即使他们不能让每个人都快乐的所有时间。引用事件从乔治·弗洛伊德的死到乔治亚州2021年有争议的选举法律改革最近的废除欧宝球网站罗伊v。韦德,面板没有缺少实际的例子的情况下,公司认为必须采取一个立场的问题社会的重要性。

总结:不管的情况下,公司现有和交流目的明确他们的原因在他们的组织表现比那些试图走回社会责任危机爆发后。

“只是陈述一个目的是绝对不够的,”杰西卡奥尔金说,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YPartners,注意这只是一个开始。公司需要建立一个资产负债表以外的原因,他们也需要制定和实施流程为这个目的融入公司运营和决策在他们的组织。这样做可以确保公司的行动一致的语言。

这就是公司经常失败,贾宁•基尔巴特说,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ndiggo,制造商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跨业务策略和目的导向的行动。“谈到实现,特别是在规模和跨地域,事情分解,因为缺乏战略清晰的规模,”她说。

居住在不同的角落有不同的任何组织,它可以证明几乎不可能使所有员工或流程与公司的核心原则或让他们做出决策,反映了公司的核心价值。破裂会导致坏的结果,在某些情况下,晚间新闻。

公司今天有比以往更多的数据和更深刻的地方扩欧宝球网站展的一个组织的文化和价值观是分解。但在一个时代的特点是提高公众对商业和社会媒体环境,可以快速打开一个个人或公司,商业领袖往往拖入社会或政治指控争论目前的事件中,如没有技术解决方案的问题。在这些情况下,巴特说,是不可替代的诚实和清晰的沟通。

“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一个组织非常,非常,非常清楚地表达他们的DNA,他们的价值观是什么,他们认为融入确保他们不是叶子随风飘荡,想请太多的人或想要受欢迎,”基尔巴特说。“我认为如果你能坚持,在最中性的,中央,然后更容易保卫你的选择和你所相信的。”

所有的与会者都同意公司与一个明确的目的,进入一个危机在一个更好的地方比那些试图确定他们的位置在社会问题上的时候已经横盘整理。

“如果你做了这个东西之前,你得到更多的信誉和恩典你的股东比如果你被抓住的东西,它不是你做了什么或关心,“马特·麦克唐纳说,欧宝球网站五、利益相关方参与的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你要做的工作没人注意的时候。”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