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我不知道商人想要靠近,“:广告商不服气麝香后试图安抚他们Twitter混乱不会伤害他们

Twitter总部所示旧金山11月4日,2022年。
杰夫Chiu-AP

Elon Musk试图安抚大公司做广告推特周三,他混乱的收购社会媒体平台不会伤害他们的品牌,承认一些“蠢事”创建的路上会发生什么他说将是一个更好的,更安全的用户体验。

飘忽不定的最新变动的主要广告客户-公司取决于收入麝香的决定废除一项新的“官方”标签高调的Twitter账户数小时后引入它。

Twitter星期三开始添加灰色标签突出账户,包括等品牌可口可乐,耐克苹果,表明他们是真实的。几个小时后,标签开始消失。

“除了作为一个审美噩梦看Twitter时,它只是创建一个两级系统的另一种方式,”这位亿万富翁特斯拉CEO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谈话告诉广告商在推特上直播。“这不是解决的核心问题。”

麝香对Twitter的未来最广阔的言论是他因为他收44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上月下旬,解雇高管几乎立即,周五,发射了大约一半的劳动力。主要品牌包括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通用磨坊和其他人暂时停止购买广告平台当他们看到麝香的计划是否放松对仇恨言论的护栏将导致在线增加毒性。

许多大大小小的公司中出现超过100000 Twitter空间听众与品牌签订的Twitter账户。欧宝球网站该品牌占公司包括银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TD Ameritrade、天然气公司雪佛龙公司,汽车制造商日产,加拿大和许多其他航空公司出现了。汽车品牌奥迪,停了Twitter的广告,在那里,就像零售商R.E.I.后,调用它的广告仍停了下来。

麝香表示,他仍然是计划一个“内容审核委员会”代表不同观点,解决不良内容和安抚广告商,但需要“几个月”的总和。他说这将是咨询和“不是指挥委员会。”

Lou Paskalis长期营销和媒体高管和前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全球媒体负责人表示,会上提出质疑,可能会离开财富500强广告商不安。欧宝竞技ob

大型广告客户最关心的是品牌的安全性和风险规避,他说。和麝香似乎对控制他的Twitter可以分裂的人格——比如他的微博提前选举建议美国人投票给共和党。

“出来像埃伦做…,说“投票给共和党,因为民主党人入主白宫的——我不知道营销者想靠近,”他说。

一个解决方案可以雇佣一个首席执行官运行公司和创造稳定而麝香继续成为他的“首席笨蛋”角色,Paskalis说。

麝香早前威胁到推特“热核名称&耻辱”退出Twitter的广告客户。但他星期三用更加谨慎,要求他欧宝球网站们“给它一分钟,看看事情的发展。”

“最好的方法理解与Twitter的使用Twitter,”他告诉他们,这是主要由互动广告局的负责人表示,贸易协会。

然而,周三在推特上继续混乱。推广几小时前的“官方”标签出现任意,一些政治家、新闻媒体和著名的个性标签和其他人没有。在某些情况下,用户是否可以看到一个帐户的“官方”的标签似乎取决于他们在哪个国家。

然后标签开始消失。

YouTube个性和作家约翰·绿色标签但他弟弟和“视频博客”伙伴汉克绿色没有。然后约翰·格林的标签不见了。另一个流行的youtube,品牌Brownlee帖子视频技术,推他的标签,然后再推,它消失了。

“我只是杀了它,“麝香回应,尽管起初还不清楚如果他所指的是专门Brownlee标签或整个项目。

站点的当前系统使用“蓝色检查”来确认一个账户的真实性将很快消失,对于那些不按月付费。微裂纹将可供任何人愿意支付每月收费7.99美元的订阅,其中也包括一些额外的特性,如更少的广告和微博赋予更大的可视性的能力比那些来自非订阅者。

平台目前的验证系统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和创建,以确保高调和面向公众账户是他们说他们是谁。

专家表示担忧,使任何人都可以获得选中标记费用可能会导致模仿和错误信息的传播和诈骗。

灰色的标签颜色,往往会融入背景你是否使用光明或黑暗模式滚动Twitter——是一个明显的妥协。

以斯帖克劳福德Twitter员工一直致力于验证检查,周二表示,在推特上“官方”的标签将被添加到新系统启动时“选择帐户”。

“不是所有之前验证账户将得到“官方”标签和标签不是用于购买,”克劳福德说。

但标签周三开始消失后,她再次推特说“没有神圣的牛产品推特了。”欧宝球网站

“伦是愿意尝试很多事情,很多人会失败,有些人会成功,”她说。

大约有423000个帐户验证在即将离任的系统。其中很多属于名人、企业和政治家。

但大量验证账户属于个人的记者,一些微小的追随者在世界各地的当地报纸和新闻网站。这个想法是核实记者所以他们的身份不能被用来推动Twitter上的虚假信息。

麝香,经常刷毛在关键的新闻报道,周三反驳了外界的工具的使用,说他想提升“公民新闻”和“人”的声音在出版物他建议在定义“西方叙事有太多的影响。“新闻专业人士普遍认为麝香的概念提升“公民记者”危险的,因为它忽略了需要的标准,包括核实事实,新闻机构负责执行。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