麝香订单所有Twitter人员回到办公室在第一次全公司范围内的电子邮件,任何异常需要个人的批准

2022年11月10日,上午9:45 UTC
更新2022年11月10日,16点UTC
Elon Musk携带一个水槽进入Twitter总部在旧金山10月26日,2022年。
Twitter帐户的伦Musk-AFP通过盖蒂图片社

推特公司。主人Elon Musk第一次发邮件给他的工人周三晚些时候他们准备”困难时期”,并禁止远程工作,除非他亲自批准。

麝香说“没有粉饰讯息的方式”对经济前景,它将如何影响advertising-dependent公司像Twitter,根据彭博新闻的电子邮件了。新规则,立即生效,将期望员工在办公室至少每周40小时,他补充说。

Twitter在麝香的领导下已经接近两周,在这段时间他了大约一半的劳动力和大部分行政套房。Twitter的新老板把价格蓝色订阅8美元连接用户验证。麝香对邮件的工人说,他希望看到Twitter订阅占一半的收入。

麝香的到来之前,Twitter建立了一个永久的在任何地方工作安排员工,其中许多人最初被推到远程工作的大流行。这是第一个主题举行一次全体叫麝香与Twitter员工宣布收购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然后他说他反对远程工作,只会给予例外在个案基础上,他现在所做的。

他还消除“天休息”从Twitter员工日历、彭博新闻社报道,本月是每月一次,职员天介绍在大流行期间。过期了麝香的另一个标志的不耐烦与Twitter现有的工作文化。

“前方的道路是艰苦的,需要紧张的工作成功,“麝香员工他的信件中写道。在一个单独的电子邮件,他补充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绝对首要任务是发现和暂停任何验证机器人/巨魔/垃圾邮件。”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