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律师对担心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打击侵犯隐私的员工说:不,你不会进监狱

2022年11月11日晚上8:10 UTC
伊隆麝香。
Al Drago/Bloomberg,盖蒂图片社

在失去了数千名员工和高级合规官员之后推特在美国,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副手们正在加紧控制人们日益加剧的担忧,即员工将为安全漏洞承担责任。

根据彭博社看到的消息,马斯克的律师亚历克斯·斯皮罗(Alex Spiro)在这位亿万富翁被收购后指导法律团队,他试图向员工保证,如果公司被发现违反了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同意令,他们不会入狱。

这位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 LLP律师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据我所知,Twitter有些员工甚至没有参与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事务,他们评论说,如果我们不遵守规定,他们可能会入狱——这根本不是这样的。内幕.“这是公司的义务。这是公司的负担。这是公司的责任。”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一个负责监督与广告商和研究合作伙伴共享用户数据的信息安全团队在被收购后被解雇,此举引发了公司内部对安全威胁的担忧,以及可能违反联邦贸易委员会规定的担忧。0b足球

裁员从11月3日开始,50%的推特员工受到影响,导致公司内部气氛混乱辞职其中包括首席信息安全官Lea Kissner、首席隐私官Damien Kieran和首席合规官Marianne Fogarty。

斯皮罗表示,Twitter已经与联邦贸易委员会进行了交谈,并即将进行第一次合规检查。“法律部门正在处理,”他在备忘录中说。

知情人士说,在取消六人信息安全团队的同时,该公司还裁掉了至少十几名负责安全、隐私和合规问题的其他员工。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团队的具体规模。

此次裁员和离职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受到了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同意令,该公司同意更好地保护用户的个人数据,并必须定期提交对其隐私和数据安全系统的审计。推特因安全漏洞一直受到前员工的严厉批评,并在5月遭到了一场罚款1.3亿美元作为与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司法部就数据隐私问题达成和解的一部分。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信息安全团队专注于第三方风险管理,负责向与Twitter合作并与该公司共享数据的广告商提供安全保证。由于没有获得公开讨论此事的授权,这两名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知情人士说,该团队还监控了Twitter与数十家商业合作伙伴和研究机构共享用户数据的情况,其中一些机构可以访问一个编程接口,可以用来查看有关Twitter用户的敏感非公开信息,比如位置数据、I0b足球P地址和唯一设备识别码。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Twitter负责检查访问权限的人已经不在了。”他补充称,用户数据的隐私和安全因此面临风险。欧宝球网站

由被解雇的信息安全小组进行的工作部分是为了确保遵守一项同意法令知情人士称,FTC于2011年3月发布了这一调查报告。该法令有效期至2042年,命令Twitter必须建立并维持“一个全面的信息安全计划,合理设计以保护非公开消费者信息的安全、隐私、机密性和完整性。”违反该法令可能会被处以巨额罚款。

据彭博社(Bloomberg)看到的一份备忘录显示,周四,Twitter法律团队的一名领导人分发了一份内部通知,警告员工公司未来将要求工程师自我证明是否符合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

“这将给工程师们带来巨大的个人、专业和法律风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律团队成员写道。“我预计你们所有人都将受到管理层的压力,推动可能导致重大事件的变革。”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它正在“深切关注”Twitter最近的发展。该机构补充说,没有任何首席执行官或公司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公司必须遵守同意法令。

此前,推特的网络安全政策因备受瞩目的数据泄露事件而受到批评。2014年和2015年,沙特阿拉伯在该公司内部招募间谍,利用他们匿名获取在该平台上活动的异见人士的信息,根据美国的检察官。2020年,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青少年被指控因为他泄露了包括马斯克和美国总统乔·拜登在内的知名人士的账户,并利用这些账户推广加密货币骗局。

今年9月,Twitter前安全主管皮特·扎特科(Peiter Zatko)告诉参议院司法委员会(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该公司的安全措施很差,容易受到“青少年、小偷和间谍”的攻击。他说,Twitter的领导层“忽视了工程师”,部分原因是“他们的高管动机导致他们将利润置于安全之上”。

虽然很罕见,但公司高管因安全漏洞而承担个人责任的案例也时有发生。前超级安全主管乔·苏利文被判有罪这起案件源于2016年的一次黑客攻击——他试图隐瞒黑客攻击的细节。对沙利文的部分指控与优步受到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命令并被要求披露违规行为有关。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