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美联储的风险使美国经济重新陷入1930年代大萧条时期,警告Cathie木头

2022年的11月14日,52点UTC
方舟投资创始人Cathie木预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美国经济拖入另一个1920年代大萧条时期如果不很快扭转。
马可Bello-Getty图片

美国是另一场大萧条的边缘摇摇欲坠,方舟投资Cathie伍德警告说,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承担责任。

它不是绝对增加美联储加息,构成危险,因为它仍然在历史性的规范。而是极其快速的威胁完全破坏经济和最终预测的“爵士乐时代”的繁荣时期著名科技投资者

"如果美联储不主,设置会更像1929年“柜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投资官周六写道。欧宝球网站

“不幸的是,今天有一些相同的回响。美联储忽视通货紧缩的信号。”

她计算,一个世纪前新创建的美国中央银行提高利率从4.6%到7%在大约两年到1920年当面对通胀压力从第一次世界大战和西班牙流感。

尽管通胀率目前大大低于24%,木说,美联储已经提高16倍从25个基点,至4%。

在椅子上杰伊·鲍威尔,美联储官员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也从向美国经济注入数十亿美元的资金一直到3月现在减少货币供应量6月以来此举被称为“量化紧缩。”

欧宝球网站此外,它以极快的速度,提高了利率在一定程度上通过连续4个上调75个基点最终在最近11月2日的会议。

然而,经通货膨胀因素调整后,政策仍然是非常宽松的经济学家的书:与消费者价格运行10月份折合成年率的经济增长率7.7%,所谓的实际利率仍深深为负。这意味着债务利息负担减少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货币迅速贬值。

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因此表示,央行仍有“长的路要走“之前紧缩周期结束了。“这不是在下次会议结束,“他说周一在悉尼。

在旗舰基金损失惨重

市场现在有松了一口气。

在10月通胀打印进来了低于担心标准普尔500股票指数周四上涨5.5%来记录为2020年4月以来的最大单日升幅。

技术重纳斯达克组合,更好地反映伍德投资组合当天上涨7.3%,其第一波大流行以来最好的会话两年前的3月。

美联储的批评者像木头说政策制定者椅子鲍威尔承诺未来的驾驶的大罪,盯着后视镜。

换句话说,他们过于依赖的数据指导经济,而不是领先指标预测消费者价格将在不久的将来。

“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调查处于纪录低点,低于2008 - 09年和1979 - 82年,”伍德解释说。“我们不会感到惊讶看到广泛的通胀在2023年转负。”

木有喜欢附近的名人地位由于她有先见之明的押注破坏性技术趋势像机器人,人工智能,转向清洁能源。她的基金管理公司有意招聘著称的分析师主要不是从金融背景,但从硅谷,保持领先地位。

不过美联储的转向抗击通货膨胀有毒的高增长、高风险的科技股她一直青睐。木头的旗舰柜创新交易所交易基金,该基金管理着大约76亿美元资产,已经失去了价值自2022年初的60%。

损失已经如此严重,该基金目前仅价值约11%在五年内增长66%相比,在更广泛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同期。欧宝球网站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