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在发布了返回办公室的最后通牒后,马斯克现在取消了Twitter员工的免费午餐,理由是没有人会来吃这些午餐

2022年11月14日下午1:52 UTC
埃隆·马斯克说,在家工作的员工不会来办公室吃免费午餐,所以他取消了这项福利,就在他叫他们回来的时候。
Taylor Hill-Getty Images

就像埃隆·马斯克命令的那样推特当员工们回到办公室时,他计划取消他们昂贵的免费午餐津贴,理由是员工们一开始就没有来吃饭。

既然他已经结束了远程工作特权由杰克·多尔西创立2020年10月但这是该公司严重财务问题的象征。

Twitter正在亏损每天超过400万美元根据马斯克的计算,它面临着一项报道10亿美元的额外利息支付来偿还马斯克在交易中欠下的130亿美元债务。

事实证明,推特的开支削减是一个存在分歧的问题,一些人认为马斯克的最新措施是为了收回他过高的投资而采取的严厉措施,而另一些人对此并不同情,因为在重组一家陷入严重亏损的公司时,取消福利自然是首先要采取的措施之一。

马斯克表示,推特旧金山总部每年为每顿午餐花费约400多美元,约合1300万美元。

他指出,每餐成本高的部分原因是办公室出勤率极低。平均每天的入住率不到10%。

Twitter的房地产副总裁不过,霍金斯(Tracy Hawkins)不同意他的计算,称办公室的出勤率要高得多——从20%到50%不等。

霍金斯说:“这是一个谎言。”她说自己选择辞职,也不愿为马斯克工作。“早餐和午餐,我们每人每天花20到25美元。这使得员工可以在午餐时间和会议期间工作。”

到目前为止,马斯克的坎坷之路

这并不是推特员工第一次点名马斯克。周日,他还向海外推特用户道歉,称这是基础设施造成的。

然而,Twitter的技术主管萨沙·所罗门(Sasha Solomon)质疑他是否真正理解这种编程语言。

她写道:“你不可能只是裁掉了几乎所有的基础设施,然后发表一些无礼的言论。”“你有没有费心去学习GraphQL是如何工作的?”

马斯克作为推特所有者的统治很短暂,但它已经创造了这个社交媒体平台多年来前所未有的戏剧性。欧宝球网站

仇恨言论激增内容审核的损失,冒名顶替账户像杂草一样繁殖、公司撤掉他们的广告公司员工在混乱中被解雇大规模扑杀

这位“头号白痴”非但没有安抚紧张情绪,反而助长了紧张情绪,他利用自己的平台攻击批评者和反对者,还一度警告称,他将发动一场“愤怒的战争”。热核的名字和耻辱,这些公司屈服于他所抨击的激进分子的压力,撤下了广告。

更糟糕的是,据报道,推特最高级别的合规官和马斯克一样辞职了可能面临数十亿美元的监管罚款因为没有遵守达成同意令将于5月向联邦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诉。

单是声誉损失他给该品牌带来了一些猜测,他希望注销440亿美元作为个人税收损失的巨大储备,以抵消出售的收益特斯拉股价继续上涨。

“唯一的安慰就是税收损失。一旦他们的股票被发现毫无价值,他们就有权获得与他们的股票基础相等的资本损失扣除,”会计专家罗伯特·威伦斯说告诉《巴伦周刊》

与此同时,马斯克继续坚持他的计划,从推特员工那里获得另一项关键福利,以避免Twitter破产的威胁

“准备早餐的人比吃早餐欧宝球网站的人多,”他在周日发帖称。

可以肯定地说,随着员工被迫返回办公室,这种情况将不复存在。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