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马斯克越来越倾向于共和党,现在他又转向了他最新的阴谋论,称SBF为民主党人洗钱

2022年11月15日下午1:44 UTC
埃隆·马斯克想知道破产的加密交易所FTX是否在秘密为民主党洗钱。
STR / NurPhoto /盖蒂图片社

埃隆·马斯克因煽动有关南希·佩洛西丈夫的谣言而陷入困境两周后,他又转向了一个涉及破产的加密交易所FTX的新阴谋论。

推特这位首席执行官沉迷于他最新的阴谋论,这一次是关于顶级人物之一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创立的加密交易帝国的壮观崩溃民主党的捐款人

通过将班克曼-弗里德更广泛的家族成员和商业伙伴与民粹主义右翼最喜欢攻击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以及共和党建制派成员联系起来,有关他失败的FTX交易所的指控浮出了台面为民主党洗钱

马斯克认为,这些模糊而脆弱的声明足以证明怀疑。

周一,当有人质疑FTX是否被用于为美国总统拜登的政党洗钱时,他在推特上写道:“这是一个值得问的问题。”

马斯克有争议的阴谋论历史

这句开放式的暗示与他现在被删除的那句话有惊人的相似之处转发阴谋论声称对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丈夫的袭击实际上只是一场同性恋情侣的争吵。

他在一篇文章中写道:“有很小的可能,事情可能比看上去的要复杂。”这篇文章表明,这种可能性欧宝球网站实际上一点也不小。

因为他刚刚接手,所以争议尤其大推特就在48小时前欧宝球网站,这表明他作为所有者的新角色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他的行为,即使他投资了440亿美元。

问题是马斯克需要让企业感到舒服在Twitter上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做广告,以避免公司破产,而迎合互联网的肮脏弱点也无济于事。

就这一点而言,他对Twitter的混乱管理——最好的例子可能是马斯克决定把一个曾经很有价值的认证徽章交给任何现在愿意花8美元购买Twitter Blue的人——没有例外

从那时起这为坏人打开了闸门试图通过冒充重要人物或大公司在网上制造混乱。制药集团股票礼来公司上周五,该公司股价暴跌,此前有人冒充该公司发布推文,称其救命胰岛素将被出售糖尿病患者免费

是什么驱使这位富有远见的首席执行官做出看似自毁的行为,现在是商界持续争论的一个主要话题。

说到她周一播客科技行业专家、Recode创始人卡拉·斯威舍(Kara Swisher)担心马斯克已经做到了他周围都是随从推特已经成为他逃离“羊绒监狱”范围内日益孤立的主要渠道。她指出,问题是,粉丝们的吹捧最终失去了控制,马斯克“变得比我想象的还要自恋”。欧宝球网站

自从1999年第一次见到马斯克以来,斯威舍就经常为他辩护,但在他传播保罗·佩洛西同性恋情侣争吵的阴谋论后,她与这位亿万富翁保持了距离,她说这是一种偏执的比喻。

“这里有太多层面的坏,让我崩溃了。这让我崩溃了,我说,‘不,这是不可接受的,你怎么敢,你怎么敢?’而且当你明显错了的时候,你也没有道歉,”斯威舍说,她自己就是同性恋。“一切都令人作呕。”

马斯克本人似乎很享受这场争议,他在周日辩称,“Twitter感觉越来越有活力”,并在第二天发布了一张图表,显示过去几周的日活跃用户(DAU)有所攀升。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