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无礼”后退出耐克在她怀孕期间,美国的记录奥运选手发现Athleta带回家:“他们就像我的大姐姐”

通过 简他们
2022年11月16日,下午5:15 UTC
下创2022年Allyson Felix在女性”。
斯图亚特·埃塞特/财富欧宝竞技ob

11枚奥运奖牌,Allyson Felix是最跟踪&装饰领域历史上奥林匹斯山的。现在退出这项运动,Felix是用她与athleisure合作品牌Athleta打破新地面在她倡导体育赞助和孕产妇健康运动员之一。

通常,当品牌考虑的成功,他们只想到“纯元,”费利克斯周二说欧宝竞技ob下创财富最强大的女性峰会在圣地亚哥。在Athleta伙伴关系,她说:“我们关注的影响和改变,并不总是通过在纸上。”

费利克斯,这意味着关注和改变孕产妇健康和权益问题,尤其是黑人妇女和运动员。

照顾孩子的经济负担是女运动员之间的最大障碍”,继续高层产后竞争,费利克斯告诉美国国家公共电台今年早些时候。“在田径,文化在怀孕是沉默。运动员要么隐瞒怀孕安全的新合同,或者他们(当前)合同放在持有几乎像他们有伤害。”

Athleta首席执行官玛丽•贝思劳顿加入费利克斯周二走上舞台,反映品牌的第一个赞助的一个专业的运动员,现在的第四年。Athleta开始翻转脚本在传统赞助从一开始,劳顿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艾玛亨克里乌。

劳顿说,伙伴关系的焦点是Felix整体品牌如何支持,作为一名运动员,以及作为一个母亲,企业家和活动家。作为一个例子,她指出Athleta最近决定提供儿童保育,Vivvi,雇主赞助的儿童保育公司提供免费育儿今年夏天美国田径锦标赛。“类似这样的事情很有意义,”劳顿补充道。

重新定义伙伴关系

费利克斯在2019年与Athleta签约后高调的合同纠纷耐克她,她的长期赞助商,一集形容为“不尊重”。

因重度子痫前期,费利克斯的女儿出生在2018年11月通过紧急剖腹产。与耐克的新合同,费利克斯说,公司提供70%的减薪和拒绝荣誉母性保护她要求。

费利克斯写了一个重磅炸弹的文章纽约时报对她的“令人心碎”体验与耐克在怀孕期间她的合同谈判。出版后,引发了广泛的抗议和一个国会调查- - - - - -耐克大发慈悲,调整其母亲的政策并发誓不减少sponsor-athletes支付近一年后,他们生孩子。

但为时已晚费利克斯,他与耐克分开。她回忆说,所有的耐克高管与人交互。“如果一个女人在那张桌子,我们可能不会有相同的结果。”

这是一个鲜明的对比与Althleta如何描述她的伙伴关系:“他们就像我的大姐姐。”

新一代

出场年来Felix联手Athleta,她推出了五个集合和袭击自己,用她自己的鞋和生活方式品牌Saysh。Saysh鞋Athleta携带店内,代表Felix的致力于女性的需求。

“女性应该得到更好的。Shoes-sneakers specifically-haven不会是专为女性,”她说。“我了解到模具的运动鞋已经一个人的脚,和我只是震惊。我想它不应该奇怪,因为女人是忽略了在很多行业,但是我只是喜欢,这必须停止。”

Felix她赢得10日在东京奥运奖牌Saysh穿鞋,她称她的职业生涯的最高点。“我能够显示女性我们可以赌自己,做事情外箱非传统的方式,”她说。“这是物理的化身。”

Athleta Felix的劳顿说,伙伴关系帮助塑造了品牌对体育赞助的看法。“我看不出我们与人合作不支持妇女权益的核心价值观,包容性和可持续性。这将永远是第一个标准我们。”

对于运动员的母亲,费利克斯表示,该集团,在不同的运动,有很多动力。“在过去的几年中,大量的故事被告知在运动员看到母亲的爱,”她说,塞雷娜·威廉姆斯和亚历克斯·摩根。“我只是爱我的女儿去看事情会有所不同。”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