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末日博士”Nouriel Roubini说,在SBF之后,加密之王CZ是一个“行走的定时炸弹”,同时将行业撕裂为“完全腐败”

2022年11月16日下午4:50 UTC
鲁里埃尔·鲁比尼(Nouriel Roubini)敦促阿联酋驱逐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创始人赵长鹏。
克里斯托弗·派克·布隆伯格,盖蒂图片社报道

著名的金融末日的预言家鲁里埃尔·鲁比尼(Nouriel Roubini)讲述了一个“完全腐败”的加密货币行业,以及其中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币安交易所创始人赵长鹏。

周三,他在阿布扎比金融周上发表讲话,敦促阿联酋人在这位加密企业家被证明是一种负担之前驱逐CZ让萨姆·班克曼-弗里德蒙羞他是破产的加密交易平台FTX的创始人。

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鲁比尼表示,他无法相信币安创始人cz是阿联酋居民,并拥有在该国经营的许可证。

“他在英国是被禁止的在调查中鲁比尼周三说:“他被美国司法部指控洗钱,从伊朗获得80亿美元,而他现在就站在这个舞台上,在这个国家有住所。”

在他看来,届时阿联酋监管机构的选择是明确的。

“他是一颗行走的定时炸弹,他应该被赶出这个国家,”这位经济学家说。他在金融界被称为“末日博士”(Dr. Doom)。

“他不应该被允许做手术,我很遗憾地说,他会比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更糟糕。”

鲁比尼以对全球金融危机的逆向预测而闻名,他表示,围绕班克曼-弗里德(Bankman-Fried)的FTX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周倒闭的事件表明,生态系统“完全腐败”。

因此,他敦促阿布扎比会议的组织者停止邀请业内代表参加金融周刊会议。

“加密货币的7c是什么?”隐藏的,腐败的,骗子,罪犯,骗子,狂欢节的小贩,最后是CZ,他现在就在舞台上。”

另外,赵在与加密投资者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的谈话中表示,加强审查和监管不一定是坏事,因为它可以重建对该行业破碎的信任。

然而,赵并没有完全把它留给监管机构。

在举行的简报会上推特周一,币安创始人表示,他的团队寻求增加透明度.这在一定程度上是通过他决定公布公司的冷钱包地址来实现的,这样第三方就可以跟踪交易所在链上的交易。

此外,赵计划在欧宝球网站大约两周内出具一份外汇储备证明,他希望这将消除人们对其公司外汇稳定性的担忧。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