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币安老板CZ称名誉扫地的FTX创始人班克曼-弗里德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因为他威胁要把一切都说出来

2022年11月18日下午1:15 UTC
赵长鹏抨击竞争对手、加密企业家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在其帝国崩溃后威胁要泄露破坏性信息。
Ben McShane-Sportsfile for Web Summit by Getty Images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指责名誉扫地的加密企业家萨姆·班克曼-弗里德是一个危险的疯子,因为他威胁要公布可能损害币安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CZ的信息。

“只有精神病人才会写这样的推文,”赵说周四说在米尔肯研究所(Milken Institute)主办的一次投资峰会上,他回答了一位主持人的提问。

CZ暗指来自Bankman-Fried的帖子他“可能对某位特定的陪练有更多话要说”。欧宝球网站

赵曾表示他怀疑Bankman-Fried帝国倒塌负责泄漏危及他的孩子他告诉业内人士周一他有证据表明FTX是源头。

无论是默认还是设计,币安从FTX的崩溃中脱颖而出,成为加密生态系统中最强大的参与者——一个有能力的人击沉强大的竞争对手就在几天之内。FTX崩溃抹去了班克曼-弗里德所有的财富,他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其后果是引发了整个行业的蔓延,引发了加密货币贷款机构的流动性危机创世环球资本它是巴里·希尔伯特(Barry Silbert)数字货币集团(Digital Currency Group)的一个部门。

这反过来又给双子座赚Winklevoss是由亿万富翁双胞胎Tyler和Cameron Winklevoss提供的收益盈利服务,他们与Genesis合作。

据报道,现在币安单独管理的美国部门权衡收购失败的加密贷款公司Voyager Digital,这家公司曾经是一家FTX的目标

然而,赵否认币安直接受益于竞争对手的麻烦。本周早些时候,他表示,他的交易所是如此的占主导地位,以至于从竞争对手那里夺取市场份额不如全球范围内不断增长的加密货币采用更有利可图。他估计,全球加密货币采用约占全球总财富的0.5%。

另一个目标

然而,班克曼-弗里德的推文可能是针对另一个加密主流。

一直以来加密社区的投机班克曼-弗里德隐晦地提到的“特别的陪练”,实际上可能指的是他的前同事萨姆·特拉布科(Sam Trabucco)0b足球8月份离开了量化对冲基金他当时的理由是希望继续自己的生活。

作为FTX破产的一部分,有消息称,今年早些时候,在TerraUSD稳定币崩溃后,Alameda遭受了严重损失利用FTX客户资金补仓

CZ周四也承认了这一点,他说他并不完全肯定班克曼-弗里德是在试图把币安创始人一起搞垮。

他在米尔肯研究所的活动上说:“实际上,我不确定这条推文是针对我还是我们的。”

“活的定时炸弹”

与此同时,赵不得不在本周早些时候为自己辩护,他认为FTX是一种安全的交易所,并获得了自己的批准,因为他在早期就支持它,尽管它最终证明了该公司甚至缺乏基本的合规保护

“我理解这种情绪,”币安创始人说,他解释说他的业务也没有毫发无损:“我们有价值5.8亿美元的(FTX原生代币)FTX -我们出售了其中的一小部分,但我们仍然持有一个非常大的口袋。所以我认为我们的行为非常道德。”

著名经济学家鲁里埃尔·鲁比尼(Nouriel Roubini)对阿联酋表示,他将整个加密行业描绘为“完全腐败”应该开除赵因为他们的居民是一个“活的定时炸弹”,他的交流在美国和英国被禁止或正在接受调查。

赵回应说,传播错误信息是“不礼貌的”:“我们是世界上获得许可最多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他周四在台上说。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研究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以及他们如何最好地应对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