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巴克莱(Barclays)和捷豹想趁机元和Twitter废弃物加大科技部门

2022年11月18日,近点UTC
Elon Musk的损失可能是别人的利益,作为技术行业以外的公司看最后招聘急需的软件人才让大规模裁员。
STR-NurPhoto通过盖蒂图片社

如果你是一个推特软件开发人员想要换工作,也许是时候考虑切换到一个完全不同的行业。

无论是银行还是汽车公司,硅谷以外的其它行业终于意识到数字化是革新他们的业务的各个方面。

投资银行巴克莱(Barclays)例如Twitter希望挖掘优秀人员根据其首席运营官。

本周在LinkedIn的文章,他写了他的公司希望填补3000年开放技术的角色从工程和建筑网络和创新。

“我们正在寻找技术人员热衷于离开的事情比他们发现他们和金融服务的前景感到兴奋畅想对数以百万计的世界各地的人们,”马克Ashton-Rigby写道。“如果你开始新的篇章,读这篇文章,把它作为一个迹象表明,可能有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为你近在眼前…今天申请。”

没有时间比现在给整个科技行业经过多年的过剩正在打扫房子。马克·扎克伯格的元解雇11000人例如,虽然杰夫·贝佐斯的亚马逊摆脱10000年

边缘同时报道超过1000仍在Twitter上的3000名员工据信已经辞职而不是接受伊隆麝香的提议“Twitter 2.0”,最终可能类似微信的对手有一天如果企业家成功。

如果这是真的,这将使国际信托就大约有2000人仍然在据说是谁外国人需要工作签证留在这个国家。在本月初,有仍然有7500人在Twitter

差距对特斯拉

那些辞职自己承认之一是彼得•出彩高级软件工程师与该公司。

幸存的本月的大规模裁员之后,他决定离开后只剩下75年3他的团队成员。他整天写扑灭火灾的想法只是为了保持运行关键服务提供小目的或意义,以换取未来的辛苦。

“我不再知道我呆了,”他贴在长线程解释原因。“你牺牲时间和你的孩子在假期为模糊的保证和机会富人富裕,或者你可以把离开吗?”

一组急需软件开发者是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吸引它的工人的能力技能差距与麝香的特斯拉。

2019年,大众汽车宣布计划发现自己的内部IT部门,现在叫Cariad,为了创建一个更灵活和进步的工作环境自由的扼杀企业官僚主欧宝球网站义。

“每个公司是一个软件公司”,说大众集团IT经理汤姆·乔治。“一些只是还没有意识到。”

正是因为这一原因,捷豹路虎希望人们喜欢ex-Twitter开发者可以吸引到出彩塔塔汽车(Tata Motors)子公司和支持它的软件的专业知识,提供现代经验至关重要当今豪华车买家预计。

周五,它宣布了一项全球新开装800个新职位空缺放手的Twitter,元和许多其他人。

“大规模裁员的消息后从科技公司,捷豹路虎是打开一个新的失业工人的就业门户科技行业探索职业机会,”它写道。

麝香同时从容面对了叛变,即使他们意味着投票反对他的愿景的一个更好的未来Twitter。“最好的人住,所以我不是超级担心,”他说周四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