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掏空了推特(Twitter)的内容审核团队——现在他担心,如果苹果(Apple)让他失去平台,他将面临“暴政”

2022年11月29日下午2:14 UTC
手机屏幕上的苹果标志
埃隆·马斯克准备与苹果开战,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为了保护言论自由,保护人类免受暴政。
Mustafa Ciftci-Anadolu Agency/盖蒂图片社

埃隆·马斯克警告说,世界面临的只有残酷和压迫苹果兑现了所谓的放弃威胁推特从它的应用商店。

这位企业家上个月不情愿地以1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440亿美元他正准备与他曾经希望收购的这家公司开战特斯拉

“这是一场关乎文明未来的战争。如果言论自由在美国也失去了,那么摆在面前的就是暴政,”这位新主人周一晚些时候在他的平台上写道。

马斯克正试图对推特进行彻底重组,并进行大规模裁员,希望能从他对这个亏损平台的投资中获得回报。

今年夏天,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曾试图摆脱他发起的交易,但在推特将他告上法庭后,他放弃了交易,并于上个月支付了全额费用。

作为推特平台盈利的第一个战略举措,他推出了每月8美元的高级推特蓝服务订阅计划,其中包括一个补充的验证徽章正如人们普遍预测的那样,用户很快就开始滥用

马斯克希望把推特变成一个超级应用一个更大的腾讯微信的全球版本,几乎每个中国网民都会在一天中的某个时候使用它进行从预订音乐会门票到支付送货的各种交易。

如果成功,马斯克和他的富有的共同投资者集团还可以通过每笔交易的佣金赚一大笔钱。欧宝竞技ob

马斯克的苹果问题

根据应用商店的规定,苹果可以从推特通过支持ios的移动设备产生的任何收入中抽成30%。这种嵌入式费用促使Fortnite发行商Epic Games将苹果告上法庭,现在这足以让马斯克发推特了和公司开战

马斯克指责苹果公司撤掉广告他在推特上表示,像蒂姆·库克这样的高管肯定因此“憎恨言论自由”。

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表示支持马斯克的立场周一他在推特上写道:“苹果是对全世界自由的威胁。

“他们非法垄断了应用程序的分发,他们用它来控制美国的言论,他们把敏感的客户数据存储在互联网上,危及中国的抗议者国有数据中心.”

然而,亿万富翁马克·库班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他就没那么同情马斯克了,并对他进行了回击习惯性的哗众取宠

“我们不知道推特上的言论自由是什么,因为你们是法官和陪审团,”他写道。

今年第一季度,苹果是推特最大的广告客户,占推特通过其广告收入的4%以上欧宝球网站价值4800万美元的广告。(苹果并不是唯一暂停支出的公司。根据媒体事务在美国,该公司排名前100的广告客户中,约有一半的人也是如此。)

苹果是否应该将推特从其应用商店中撤下麝香声称这可能会对他对这款亏损应用雄心勃勃的扭亏为盈计划造成致命打击。

因此,马斯克威胁要开发自己的技术这是iPhone的另一种选择如果该公司将其所谓的威胁付诸实施,这可能会从该公司的摇钱树那里抢走客户。

推特面临越来越多批评

周一,国际人权组织警告称,特朗普剥离该公司内容审核团队的决定可能会让推特成为外国大规模暴行的参与者印度在美国,人工智能无法检测到用印地语、马拉地语或泰米尔语等当地语言传播的仇恨言论。

古吉拉特邦将于本周举行地区选举。古吉拉特邦是印度最富有的邦之一,印度教至上主义运动VHP在那里有根据地威胁要重演2002年的大屠杀反对穆斯林居民

“我们不是在谈论……伤害感情,我们是在谈论防止危险的种族灭绝仇恨言论,”平等实验室的执行主任森莫智·索达拉拉简(Thenmozhi Soundararajan)周一告诉记者。“在印度,从一条推特到大规模暴行,只需要四个小时。”

本周《卫报》据报道,在政府通知推特公司后,推特才删除了在该平台上传播的新上传的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恐怖袭击的视频未能识别有害内容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研究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以及他们如何最好地应对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