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信号总统梅雷迪思惠塔克正在建立一个可以取代大型科技股的“监视商业模式”

2022年11月29日,下午1:03 UTC
总裁梅雷迪思惠塔克的信号。
礼貌的信号

早上好,报纸的读者!王后沟渠的侍女,第一夫人杰尔揭示白宫节日装饰,和信号梅雷迪思惠塔克总统建立一个替代技术的商业模式。有一个可爱的周二。

——时代的征兆。如果你问梅雷迪思惠塔克,大型科技股的问题源于其业务模式——鼓励增长和收入,通常用户隐私为代价的。

“监视的商业模式,”惠塔克所说,是有利可图的,唾手可得。在她的新工作信号,她找出一个替代。

今年9月,谷歌的长期技术流落评论员利用加密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货币化,并开发一个财务可持续的前进道路。

“监视业务模型承销的大部分科技产业不是我们可以参与,”她说。“我们必须找出如何赚钱,如何存在的标准设定的监测监视科技行业没有参与。”

信号启动于2014年,是一个用户友好的形式的加密的消息。平台以外的商店最小的用户数据或信息的电话号码注册账户的信号。因为吸引了数百万用户,惠塔克说,他担心大型科技监测、寻找一个安全的通信工具,或对竞争对手产品幻灭的,如WhatsApp后服务条款的修改。惠塔克说,她几乎完全使用信号交流,虽然她的治疗师是最后的抵抗。

总裁梅雷迪思惠塔克的信号。
礼貌的信号

在信号,她倾向于资助的一项模型,要求用户芯片在3美元或5美元。(平台注册为非营利组织。)但拒绝收集用户信息平台的基本任务像建立一个支付系统更复杂的比他们会在一个典型的科技公司。欧宝球网站最近的一个例子是公司的努力建立一个支付系统,不会存储名称或信用卡信息,而不是建立一个基本的条纹API。“这是数量级更难保护隐私的方式做正常的事情,”惠塔克表示。

她的新角色之前长科技事业。她开始在谷歌2006年,最终成为公司的开放研究组长。0b足球2018年,她是谷歌的罢工的组织者,在此期间,成千上万的员工抗议公司“性骚扰事件的处理,与国防部的合同。反思,惠塔克说,她不得不采取行动,因为她的“诚信是岌岌可危。“她是为自己构建一个名字,倡导道德在人工智能,而她的老板做决定,她想站在反对那项工作。

修复大型技术需要一个系统范围的方法而不是一个个体,惠塔克说。这是一个实现的自自己走进一个领导角色变得更清楚。“你可以有一个开明的CEO说,“这个感觉错了,”然后董事会解雇他们因为董事会有信托责任,”她说。

与大型科技竞争没有采用信号的实践将是一个挑战。但惠塔克坚持认为,平台不会成为社会媒体的一种形式;它没有一个提要,但做了介绍一个故事的特性本月早些时候。

“人们把科技产品的发展由私营企业以科学创新,”她说。“但是他们不同的东西。科技高管可以选择做什么来优化和利润总额并不一定与一个创新的方法。”

艾玛·亨克里乌
emma.hinchliffe@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_emmahinchliffe

报纸是财富的通讯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女性欧宝竞技ob。订阅在这里

也在报纸头条

——浪费时间反堕胎人士地方环保法规。他们推动胎儿组织,通过当一个人需要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作为医疗废物,不是马桶冲走了。政治报

——不再等欧宝球网站待王后,卡米拉·帕克·鲍尔斯喜欢她的前任没有侍者。相反,她任命五“女王的同伴”作为助手和朋友在她的一些公务为了现代化悠久的角色。华盛顿邮报》

——人们的节日白宫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宣布今年的节日装饰主题:“我们人民”。The decorations include a Gold Star tree honoring military servicemembers, a room dedicated to National Parks, and a display highlighting small acts of kindness.ABC新闻

——家庭事件HBO将纪录片题为佩洛西在房子里下个月,由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女儿亚历山德拉。的最后期限

运筹帷幄:安吉克莱因的首席收入TracFone和Verizon预付和首席执行官数字载波的可见,将一个新角色的高级副总裁和总裁Verizon公司内部的消费者组织部门价值。她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可见。

如果你错过了它

——3月的原因女性在拉丁美洲周五游行庆祝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抗议者要求结束性别暴力和更好的刑事调查谋杀和性侵犯。路透

——麻烦在巴黎世家巴黎世家在热水运行一个有争议的广告活动,孩子们拿着袋子形状像泰迪熊穿BDSM配件。现在金·卡戴珊已经介入。·卡戴珊说她“动摇了许多令人不安的图像”作为四个孩子的母亲,并重新评估她的未来的品牌。NBC新闻

——下一代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最近两个公开露面,他的女儿,被认为是大约10岁。演出都促使猜测金正日的接班计划,因为朝鲜领导人的孩子通常是未见与他们的父母直到正式任命继任者。华盛顿邮报》

在我的雷达

的男人白色的莲花好吗?《名利场》

如何与一个寡妇吗纽约时报

艾玛·汤普森的第三幕《纽约客》

临别赠言

“人们总是问,‘你为什么不闭嘴?但有太多的股份。”

——诺贝尔奖获得者记者玛丽亚Ressa。她的新书如何站起来一个独裁者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每日简报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女性。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