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土地O lakes)说服农民如何接受人工智能吗:“他们是企业家的心”

2022年12月8日,3:45 UTC
土地O lakes)首席技术官泰迪贝克勒(中心)和Wayfair首席技术官菲奥娜Tan说财富的凡尔纳Kopytof实现人工智能在他们的公司。欧宝竞技ob
尼克Otto-For欧宝竞技obtune

超出了将人工智能的技术挑战到他们的内部系统,公司面临另一个难题:如何让员工购买到人工智能可以带来的变化。

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的人工智能周一在旧金山会议上,泰迪贝克勒,首席技术官农业合作社土地O lakes,菲奥娜,首席技术官网上家具零售商WayfairLLC比较了工人在他们的公司是如何拥抱或提出一个眉毛的努力将人工智能引入供应链。

土地O lakes)是使用人工智能来近似的供给和需求不同的产品在不同的时间。所使用的技术已经成为一种工具直接由公司的农民。农民认为这是帮助他们的决定,而不是取代他们的专长,贝克勒说。然而让农民完全车载需要一些令人信服的,他说,因为种植和收割是高风险的决定。“农民总是尝试的事情,他们是企业家,“贝克勒解释道。“然而,完全采用它在他们的操作,他们想要确保解决方案确实有效。”

一些人工智能模型可以似乎违反直觉的农民。贝克勒长大的例子使用人工智能模型确定最佳位置根据气候种植农作物,地形和土壤。有时,人工智能建议不同于过去,农民种植作物。“人工智能模型,声音不对,“贝克勒说。但是随着一些解释,农民过来的想法。

人工智能也能作为一种第二意见为农民。他们输入自己的数据到人工智能工具和使用这个系统来证实自己的本能。

Wayfair digitally-native公司所以员工相当开放,采用新技术,然而Tan说,精通技术的劳动力可以变得沮丧,人工智能不移动得更快。“有时有急躁的模型立即工作,”Tan说。“这不是像今天部署和上班都是神奇的,”她说。

当Wayfair增加了内部流程的人工智能,它始于可能发生失事的任务来降低错误的风险,确保人类仍然检查技术的工作,谭说。”例如,在市场营销,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是你支付太多,所以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容忍,”她说。“然而其他领域,比如看图片或文本为产品确定家具的质量,我们将模型给出一个建议或推荐,和人类可以回去和确保它看起来不错,”她说。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